• 临沂微帮

    临沂微帮,山东省地级市,位于山东省东南部,地近黄海,东连日照,西接枣庄、济宁、泰安,北靠淄博、潍坊,南邻江苏。地处长三角经济圈与环渤海经济圈结合点,位于鲁南临港产业带、海洋产业联动发展示范基地、东陇海国家级重点开发区域和山东西部经济隆起带的叠加区域,是鲁东南地区中心城市,具有滨水特色的现代工贸城市和商贸物流中心。

    山东省 临沂 09-14

  • 拉萨微帮

    拉萨微帮是中国西藏自治区的首府,西藏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宗教中心,也是藏传佛教圣地,拉萨位于西藏高原的中部、喜马拉雅山脉北侧,海拔3650米(要防内源氧缺乏症),地处雅鲁藏布江支流拉萨河中游河谷平原,拉萨河流经此,在南郊注入雅鲁藏布江。 

    西藏自治区 拉萨 08-15

  • 江陵微帮

    江陵县微帮,隶属湖北省荆州市,位于湖北省中南部,地处江汉平原腹地、长江中游荆江北岸。全县版图呈马鞍形,东西距53.5千米,南北距36.2千米。面积1032平方千米。

    北京 荆州 08-06

  • 武汉黄陂微帮

    黄陂(Huangpi)微帮,湖北省武汉市市辖区。黄陂区微帮位于长江中游北岸、湖北省东部,武汉市北部。地跨东经114°09′-114°37′,北纬30°40′-31°22′。黄陂区微帮南邻武汉市东西湖区、江岸区、东连武汉市青山区、洪山区、新洲区,西北交孝感市、东北交黄冈市。

    湖北省 武汉 06-19

  • 九江微帮

    九江微帮
    是一座有着2200多年历史的江南名城。九江位于长江、京九铁路两大经济开发带交叉点,是长江中游区域中心港口城市,是中国首批5个沿江对外开放城市之一,也是东部沿海开发向中西部推进的过渡地带,号称”三江之口,

    江西省 九江 05-22

  • 北京朝阳区微帮


    朝阳微帮
    属暖温带半湿润季风型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降水集中,风向有明显的季节变化

    北京 北京 05-17

  • 皋兰微帮

    皋兰微帮 皋兰县微帮隶属于甘肃省甘肃省会会兰州市兰州市,地处甘肃中部,位于,地处甘肃中部,位于黄河黄河上游,东邻白银市白银区和兰州市上游,东邻白银市白银区和兰州市榆中县榆中

    甘肃省 兰州 04-30

  • 绍兴柯桥微帮

    柯桥区微帮
    柯桥区微帮是绍兴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素有“东方威尼斯”之美称,是全国著名的水乡、桥乡、酒乡、书法之乡、戏曲之乡和名士之乡。

    浙江省 绍兴 04-21

  • 海东市微帮

    海东市微帮
    海东微帮是青海省地级市。因位于海东是青海省地级市。因位于青海湖青海湖以东而得名

    青海省 04-16

  • 吕梁微帮

    吕梁市微帮
    吕梁市微帮位于山西省中部西侧,因吕梁山脉由北向南纵贯全境而得名。西隔黄河同陕西榆林相望,东北与省会太原市相连,东部、东南部分别和晋中、临汾接壤。全市基本属于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冬寒夏暑,四季分明

    山西省 吕梁市 04-09

  • 湟中微帮

    湟中县微帮
    湟中县微帮是青海省西宁市下辖县,位于青海省东部,县城鲁沙尔镇距西宁市25公里,县境西、南、北三面环围西宁市

    青海省 西宁 04-07

  • 汕头微帮

    汕头微帮

    汕头微帮,广东省辖市,位于广东省东部,韩江三角洲南端,北接潮州,西邻揭阳,东南濒临南海。境内韩江、榕江、练江三江入海,大陆海岸线长217.7公里,海岛岸线长167.37公里,有大小岛屿82个。

    广东省 汕头 04-02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