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微帮

时间:2020-05-17意向客户:
  • 品牌名称:微帮平台
  • 认证状态:已认证
  • 北京朝阳区微帮微信号:aaa992878
  • 所在地区北京
  • 加盟状态:招商中加微信aaa992878抢占名额
  • 粉丝数量
  • 北京朝阳区微帮广告价格
北京朝阳区微帮简介
朝阳微帮
朝阳区微帮位于北京市的东部,西与东城区、丰台区、海淀区相毗邻,北连昌平区、顺义区,东与通州区接壤,南与大兴区相邻,全区面积470.8平方公里,平均海拔34米,是北京市城近郊区中面积最大的一个区。2008年末,全区常住人口308.3万,其中户籍人口208.5万,外来人口99.8万。区现行行政区划,有23个街道办事处,20个乡。 
朝阳区工业发达,朝阳区微帮是北京市重要的工业基地。区内集中有纺织、电子、化工、机械制造、汽车制造等工业基地。朝阳区对外交往活动频繁,是北京市重要的外事活动区。


概述
朝阳区微帮是北京市面积最大的近郊区,土地总面积 470.8 平方公里。朝阳区位于北京市主城区的东部和东北部,介于北纬 39° 48'至40° 09',东经 116° 21'至 116° 42'之间,因在朝阳门外得名。东与通州区接壤,西与海淀、西城、东城等区毗邻,南连丰台、大兴两区,北接顺义、昌平两区。朝阳区南北长 28 公里,东西宽 17公里,土地总面积 470.8 平方公里。
理位置
朝阳区  微帮地貌类型复杂多样,可划分为山地、丘陵、台地、平原等四大类型。多种多样的地貌类型,为农、林、牧、副、渔综合发展,建立城郊农业结构提供了有利的地貌条件。区域轮廓呈南北略长、东西稍窄的多边形。朝阳区地处东116°38′附近,北纬40°左右的北京平原朝阳区平均海拔34米,属于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气候宜人,区内蜿蜒流淌的8条主要河流,在肥沃的土地上勾勒出风景如画的自然美景区境内8条主要河流:温榆河、清河、坝河、亮马河、萧太后河、凉水河、北小河,蜿蜒错致,形成网络。全境面积470.6平方公里,自然植被的分布受地形、气候及土壤的影响显著,特别是由于坡向和海拔高度的制约和水热条件的影响,使自然植被呈现出有规律的垂直分布及过渡交替的特征。矿产资源种类较多,资源丰富;优势矿产是非金属矿;分布比较集中,开发条件较好;中小型矿多,共(伴)生矿多,贫矿多,旅游资源丰富。
 
然气候
属暖温带半湿润季风型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降水集中,风向有明显的季节变化。春季气温回升快,昼夜温差较大;夏季炎热多雨,水热同季,为农业生产提供了良好的条件;秋季晴朗少雨,冷暖适宜,光照充足;冬季寒冷干燥,多风少雨,各月平均气温都在0℃以下。
 
欢迎广大微友加入微帮,一起打造大数据联盟,为微友提供信息服务!加盟微信:aaa992878
推荐平台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