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微帮

时间:2020-04-02意向客户:
  • 品牌名称:微帮平台
  • 认证状态:已认证
  • 汕头微帮微信号:aaa992878
  • 所在地区广东省
  • 加盟状态:招商中加微信aaa992878抢占名额
  • 粉丝数量
  • 汕头微帮广告价格
汕头微帮简介

汕头市微帮
汕头微帮,广东省辖市,位于广东省东部,韩江三角洲南端,北接潮州,西邻揭阳,东南濒临南海。境内韩江、榕江、练江三江入海,大陆海岸线长217.7公里,海岛岸线长167.37公里,有大小岛屿82个。 
汕头微帮为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年平均气温21-22℃,日照时间2000-2500小时,降雨量1300-1800毫米。 
汕头微帮   是全国主要港口城市、中国最早开放的经济特区、海西经济区重要组成部分。汕头港于1860年开埠,素有“岭东门户、华南要冲”、“海滨邹鲁、美食之乡”美称,享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投资环境百佳城市、中国品牌经济城市、国家知识产权工作示范城市、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中国文具生产基地。

气候特征
汕头微帮境内大部分属热带,处于赤道低气压带和副热带高气压带之间,在东北信风带的南缘。汕头市地处亚欧大陆的东南端、太平洋西岸,濒临南海。冬季常吹偏北风,夏季常吹偏南风或东南风,具有明显的季风气候特征。北回归线从汕头市区北域通过。全市温和湿润,阳光充足,雨水充沛,无霜期长,春季潮湿,阴雨日多;初夏气温回升,冷暖多变,常有暴雨;盛夏虽高温而少酷暑,常受台风袭击;秋季凉爽干燥,天气晴朗,气温下降明显;冬无严寒,但有短期寒冷。
年日照2000~2500小时,日照最短为3月份。年降雨量1300~1800毫米,多集中在4~9月份。年平均气温18℃~22℃,最低气温在0℃以上;最高气温35℃~38℃,多出现于7月中旬至8月初受太平洋副热带高压控制期间。冬季偶有短时霜冻

地理人文
独特的地理位置,造成汕头4个独特地理人文特点:一是濒临南海,自然条件优越。二是华侨众多,与海外交往密切。独特的人缘、地缘、亲缘优势,使汕头在对外开放方面具有特殊的优越条件和巨大潜力。三是百载商埠,经济外向。汕头微帮于1860年开埠,是近代中国最早对外开放的港口城市之一,商贸历来比较发达。20世纪30年代,汕头港口吞吐量曾居全国第3位,商业之盛居全国第7位,是粤东、闽西南、赣东南的交通枢纽、进出港口和商品集散地。四是人多地少,文化传统独特。汕头是全国人口最稠密、人均耕地面积最少的地区之一,素以精耕细作闻名遐迩。潮州话、潮剧、潮乐、潮州菜和工夫茶等享誉海内外。汕头民众更以刻苦耐劳、勇于开拓、善于经营、诚实信义而著称于世。
欢迎广大微友加入微帮,一起打造大数据联盟,为微友提供信息服务!加盟微信:aaa992878
推荐平台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