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微帮

时间:2020-03-31意向客户:
  • 品牌名称:微帮平台
  • 认证状态:已认证
  • 鞍山微帮微信号:aaa992878
  • 所在地区辽宁省
  • 加盟状态:招商中加微信aaa992878抢占名额
  • 粉丝数量
  • 鞍山微帮广告价格
鞍山微帮简介
鞍山市
鞍山微帮,简称鞍,辽宁省省辖市、特大城市,辽宁省第三大城市,是国务院批准的具有地方立法权的较大的市,沈阳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因市区南部一座形似马鞍的山峰而得名。
鞍山微帮地处环渤海经济区腹地,辽东半岛中部,位于沈大黄金经济带的重要支点,是辽宁中部城市群与辽东半岛开放区的重要连接带。
鞍山微帮是东北地区最大的钢铁工业城市、新中国钢铁工业的摇篮、中国第一钢铁工业城市,有着"共和国钢都"的美誉,因盛产岫玉,故而又有"中国玉都"之称。
鞍山微帮        亦是中国综合实力30强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拥有世界第一玉佛、亚洲著名温泉和国家名胜千山。


概述
鞍山市微帮,简称鞍,是中国辽宁省第三大城市,是一个经济相当富庶的中大城市,鞍山因市区南部一座形似马鞍的山峰而得名(此山俗称“骆驼山”,又称“神女峰”)。鞍山市距离辽宁省省会沈阳89公里,距海滨城市大连308公里。
 
行政区划分
鞍山微帮现辖海城市、台安县、岫岩满族自治县和铁东、铁西、立山、千山(汤岗子新城)、鞍山(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达道湾新城(鞍山经济开发区)、千山风景名胜区和鞍山文化旅游区等8个城区,城区面积797平方千米。市区总面积9252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1月份鞍山市区总人口达364.59万。
鞍山微帮地处环渤海经济区腹地,是沈大黄金经济带的重要支点,是辽宁中部城市群与辽东半岛开放区的重要连接带。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京沈高速公路、秦沈高速铁路客运专线途经鞍山。
鞍山微帮属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降水充沛。东部山区森林植被丰富,森林覆盖率50%,盛产苹果、梨、板栗、柞蚕,南果梨是鞍山著名特产。西部平原耕地面积28.2万公顷,主产玉米、水稻、大豆、花生。
鞍山微帮 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拥有世界第一玉佛、亚洲著名温泉、国家名胜千山、同时素有中华宝玉之都和祖国钢铁之都之称。
 
欢迎广大微友加入微帮,一起打造大数据联盟,为微友提供信息服务!加盟微信:aaa992878
推荐平台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