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莱商村镇银行

时间:2015-06-10 10:30:55热度:
  • 品牌名称:东营莱商村镇银行
  • 签约内容:企业建站
  • 客服微信号:vtc444
  • 企业主页:http://www.dylsbank.com/
东营莱商村镇银行简介

 

东营莱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莱商银行(即莱芜市商业银行)和东营本地资本共同出资设立的东营首家村镇银行(简称“东营莱商村镇银行”)。

注册资本2亿元,2010年5月4日经中国银监会山东监管局批复获准筹建,于2010年10月27日正式挂牌营业。自成立以来,东营莱商村镇银行秉承“服务领航,创新致远,真诚相伴,并肩发展”的发展理念,以周到的服务、完善的产品、快捷的效率、卓越的团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作为新型金融机构,东营莱商村镇银行始终坚持“立足当地经济、服务城乡居民、支持小企业”的发展规划,充分体现“小银行服务小企业”的经营思路,按照“支持有多大,发展有多快”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小企业、三农经济和城乡居民提供全方位、多元化、高品质的金融支持和服务。针对小企业“短、频、快”的资金需求和“三农”经济的运作特点,在充分细分市场的前提下,推出了“金凤凰”金融服务系列产品,涵盖“致富·兴贷”、“助富·兴达”、“创富·兴通”三大类19个子产品;探索实行了“限时办结”和审贷会随需召开工作模式,主动适应广大小企业和三农经济的金融需求,培育自己特有的企业文化,给广大小企业和三农经济引进全新的金融理念,实现了与区域经济的和谐互动,与其他银行同业的业务互补、共同发展。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新的发展时期,东营莱商村镇银行将牢牢把握东营实施“黄蓝”两大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充分落实立足小企业和“三农”的市场定位,着力发挥独立法人机构灵活高效的特有优势,应需而变,持续创新,竭诚服务,惠及社会,在不断做实发展基础的前提下,逐步做强、做大,打造“三农”和小企业金融服务的璀璨明珠,让村镇银行根植东营大地,造福百姓,成为政府可信赖的银行、监管部门放心的银行、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银行和城乡居民的贴心银行。
地址:东营市东营区沂州路68号
邮编:257000
 
推荐平台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