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成

时间:2015-06-10 15:17:40热度:
  • 品牌名称:天之成
  • 签约内容:企业建站
  • 客服微信号:vtc444
  • 企业主页:http://www.lp18.cn/
天之成简介

 淄博天之成企业简介

深圳天之成营销策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产业公司,总公司位于经济发达的深圳市福田区。公司秉承“融合之道让营销更有效,大数据资源融合精准服务营销”的经营理念,以及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服务精神。通过专业的市调团队、大数据团队、策划团队、渠道营销团队、自媒体运营团队、400电销团队、培训导师团队等,为企业私人订制---活动策划、营销策划、管理培训、销售培训、企业内训、模式建设、招商加盟等服务。从而实现“让天下产品更好卖”的使命,帮助企业不断成长,达到最终目的。
 0.webp.jpg
企业经营理念:
融合之道让营销更有效、大数据资源融合精准服务营销
企业定位:
行业专业营销策划+专业企业管理咨询、专业行业渠道营销服务提供商、行业专业人才培训输送基地
企业核心价值观:
公平开放、学习创新、客户第一、感恩回报、团队合作、敬业务实
企业使命:
让天下的产品更好卖
行为准则:
目标管理、尽心致胜,全力以赴、负责任、百句空言,不如一次行动、当日事,当日毕、团队赢,个人赢、创造可能性、若要如何,全凭自己、任何怀疑、顾虑,在第一时间与第一人处理、言行一致,言出必行
房地产公司渠道营销----天之成为房地产行业提供渠道营销服务,通过五大渠道的建设及运营,为房地产行业从根本上解决销售及资金回拢问题;通过对各渠道营销队伍的专业培训,使他们具备专业的销售谈判能力,达到迅速成交的目的。在渠道营销的过程中,也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了数量庞大的兼职就业、创业岗位。
企业营销策划管理咨询服务-----专业团队为商家或企业量身定做营销策划方案,利用我们特有的各行各业的异业联盟,精准整合后为企业或商家制作出新颖的营销策划活动方案,通过望、闻、问、切对企业进行个性诊断,找出企业管理运营漏洞,为企业量身定做提升企业形象、增加企业销量的营销策划方案,使企业迅速壮大,稳健发展。并且有专业的团队为企业或商家做出专属的品牌营销策划和招商加盟的方案与实施。同时借助天之成平台,面向广大在校大学生提供兼职、实习的机会,便于第一时间发现适合自身发展的创新型人才,并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
天之成大学生创业宝—APP客户端-----天之成整合当地上千家企业资源(已覆盖各行各业),以APP客户端为平台,向在校大学生提供数量庞大的兼职就业、创业岗位,使大学生自己创收的同时,又能得到全国各地知名导师的专业培训。既能开拓眼界、积累经验,同时又积累了社会企业资源,为将来就业或创业提供有力的保障。
自媒体运营+400电销CALL客
自媒体运营:通过手机移动客户端、微信、微博、陌陌等进行推广介绍,线上、线下营销策划活动的互动。
400电销CALL客:我们拥有专业的400电销CALL客团队和自媒体运营团队,以及上千家企业资源信息和数量庞大的APP客户端、自媒体用户信息。400CALL客团队针对外包企业所属行业及产品精准定位客户群体,借助自媒体扩散宣传。凭借团队专业的话术技巧和谈判能力,定期致电客户。在提高成交率的同时,还能大大降低企业运作成本。
推荐平台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