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的发展过程中有几类人肯定是赚到钱了

时间:2018-03-21 12:05:24来源:作者:点击:

 从最近一段时间,微帮联盟的运营数据看,微商的发展已经出现了新的变化。几张微商炫富的朋友圈截图火爆网络,以前的炫玛莎拉蒂车已经落伍了,现在的微商已经开始炫动车,炫飞机,甚至是炫火箭、航母了。当然,这其中有调侃的意味,但是微商中真的有赚到钱的吗?

有,那是一定的,在微商的发展过程中有几类人肯动是赚到钱了。

一种是本身人脉就很广,当移动互联网来了之后,通过移动互联网变现罢了,这种人无论自己卖货,还是招代理,都能做成,当然,其广泛的人脉本身就是稀缺资源,不是人人都有的。

第二种是原本起点很低,光脚不怕穿鞋的,为了自己的生活努力拼搏一把,正好又赶上了微信朋友圈的红利,一不小心就赚到钱了,这和当年八九十年代,出去摆地摊的最终都成了大老板是一个道理。

第三种人,懂营销的,特别是懂直销的那批人,看到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把原来的直销的那套模式移植到了微信上,因为这批人最懂人性,最懂得通过何种方式可最大化的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最终那些金字塔最顶端的那部分人自然赚了不少钱。

那么既然有人赚到钱了,大家在赚钱的过程中,是靠卖货,还是发财机会呢?

这个要看整个行业的发展周期,在行业的发展初期,由于卖货的人很少,因此,第一批吃螃蟹的人获得了意外的惊喜,原来微信朋友圈还可以卖货,这一批人尝到了最初的流量红利,但是由于当时在朋友圈卖货,每个人的朋友圈的人数都比较少,虽然是能卖货,但起不了量。后来,微商企业介入了,企业对销售量的要求比较高,单纯靠自己朋友圈卖货,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于是开始了微商的裂变,也就是开始招代理了。对于招到的代理,由于素质良莠不齐,因此,很多人是卖不出去多少货的,因此,必须靠推销发财机会,让这些人先进来,然后在通过一遍一遍的清洗,逐渐把那些能卖货的微商筛选出来,因此,在这一个阶段最主要的是推销发财机会。当微商发展到了今天,慢慢已经过了红利期,逐渐演变成为一个比较成熟的销售渠道,一些主流的品牌也开始介入了,那些微商小白也被清洗了很多遍了,这时候,又回归了商业的本质,销售产品,因为那些无法销售产品的微商,已经逐渐退出去了,剩余的都是比较看好微商,甚至要以微商为业的人,如果无法卖货,那肯定无法坚持的太久。

因此在这个阶段,大家逐渐的又开始重视产品规划,产品包装,产品价格策略等比较传统的营销思维和方法。最终微商会逐步走向主流,逐步成熟,成为社会零售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微商也将逐渐回归商业的本质,最终无法卖货的微商只能是耍流氓了。

同时我们也发现很多聪明的微商已经开始借助专业的微帮便民信息服务平台​来宣传推广的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了,这使得自己的产品在更短的时间在朋友圈传播开来,对零售和招商工作都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