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微帮便民平台不得不转型,转型方向已定

时间:2020-04-26 10:19:17来源:作者:点击: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少行业受到冲击并造成损失,中国经济规模庞大、制造业的生产能力大,通过贸易收支可对世界市场产生重大影响,疫情的爆发会在一定程度上对各行业产生冲击。不过,正所谓“危中有机”,一些行业也在此次疫情中获益。

经过疫情期间的消费习惯培养,人们对于线上消费的倾向会更高。不能否认,疫情之后,整个微商行业算是进入冬眠了,腾讯对朋友圈广告发布和内容的管理更严格,不管是大微商团队还是小微商个体,都有不同程度的影响,严重的甚至直接崩盘,真不是危言耸听,大家心里应该都有数,而且可怕的是,很多人直到现在都还没有走出困境,业绩还在持续下滑,所以我们微帮转型或者是升级,势在必行。

如果现在还要好好的做微帮,朋友圈就要踏踏实实的发好,不能像之前那样每天只发广告或者频繁刷屏无意义的内容,那到底发什么呢?

1.分享趣事

2.分享社会热点

3.分享家庭生活的内容

4.创造话题与朋友互动讨论

5.分享产品的新闻

6.分享客户见证(产品反馈)

7.分享你的价值和专业知识

注重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为她解决烦恼,这样的成交方式才更有意义,才能带来二次销售,甚至成为你的终身客户,关键看你的价值是否到位。疫情形势固然严峻,但其实疫情并没有堵死所有的销售渠道,相反的,由于大量的居民选择闭门不出,上网成了大多数人主要的娱乐项目,这反倒会刺激网上购物平台的增长,共享经济蕴含诸多机遇。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本地生活服务电商、在线教育、在线医疗等在线服务需求大增,在线平台的用户数出现较大增长,尤其是在线服务使用率较低的三四线城市居民以及中老年人等更多地转向在线消费,或者成为新用户,或者更加依赖在线消费。微帮联盟根据市场步伐借势转型,在维持原有业务的基础上,借势推出闪推客推客号闪推客客享劵平台打通线上线下购物渠道,借助抖音、头条等各大平台直播推广,让你必须通过学习具备能力并充分准备资源,因为这个时代已经没有了可以轻松赚钱的行业和工作(我们国家的国有单位不包括在内),我们必须与时俱进,清醒地开始转型创业,才能不被时代的浪潮抛弃。

重塑品牌业务,拥有完善的销售渠道和服务能力,重塑我们连接世界的能力,这是我们再创业和转型至关重要的第一步,那其实这种改变,是为了顾客而改变,为了代理而改变!那这种改变,其实是更加能够让他们接受并且支持你,最后呢感谢各位小伙伴们的支持,未来我们肯定会一起走下去,从微帮到社群这样的一个转型,同时两个品牌一起做。那对于很多小伙伴转型与不转型,在这两者之间纠结的小伙伴,其实不用纠结,把你自己的态度坦诚明了的写在朋友圈,大部分人都会支持你并认可你的眼光的,如何重新在互联网时代获得新的连接能力?这都是可以产生新服务内容的“挑战”。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