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帮朋友圈本地广告都推广什么?有什么优点?

时间:2018-11-05 16:05:26来源:作者:点击:

现在做朋友圈推广的人越来越多,涵盖各行各业的不同层面,小的品牌也有自己的声音,朋友圈本地广告推广助力线下商业连接,并取得了超乎想象的效果!它是微信朋友圈推出的帮助本地商户打开销量,助力线下商业连接的一项增值服务项目!

微信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到如今可以说完全成熟,用户数量已经超过QQ、陌陌等任何聊天交友APP,那么朋友圈也成了最大的信息交流一市场,之前我们出门获取信息,现在不出门在微信就可以知晓一切,很多自取依赖线下的长辈们的社交场所已经转移到了微信,已经转移到了朋友圈,这就是朋友圈对于商业的价值所在、人群高度集中的一个社交场所。

朋友圈本地广告推广有何优点?

关联实体店面,提高了用户体验、节省了用户时间,不再让用户自己去盲目的找出去问,同时也提高了商家的网络形象;精准的商圈位置和精准的用户位置构成了精准的广告投放;微同圈现在已经在全国400多个城市地区都有代理商,覆盖面很广,用户精准,人工辅助运营,保证发送数据的准确性,以至于各行各业的商家都能够轻松的使用朋友圈广告投放广告!

相比较于百度360等大型搜索推广、朋友圈本地绝对是更适合本地商家以及本地服务业,预算低、投放时间长,投放人群就在当地、定位精准,更加能够有效的给本地商户带来有效的客源,更符合本地客户的需求!

微信朋友圈广告出现的都是本地生活广告,每一次推广的时候都有商户所代表的地址和品牌,商户要想把生意做好诚信是必要的,那么这些代表本地商户推广的广告都是出现在大众眼前的,商户不兑现承诺是完全不可能的,那么这就使得这个项目有了立足的地方。可能微信朋友圈里边之前出现的那种类似广告,无凭无据转发的动态会让大家有一些防范心理,那么微信朋友圈广告是完全没有这些情况的。而生活广告本来就是大家衣食住行都必须的超市推广的活动,生鲜、油烟你买不买?餐饮店推广的卡券,同事聚餐你领不领?

总得来说,微信朋友圈广告一直是微帮联盟十分重视的一项业务,微同城联盟经过多年行业积累,已沉淀丰富的移动平台媒体数据,并已建立用户画像资料库。让数据来直观反馈广告效果。以此为基础来助力广告主精准锁定目标消费群体,带动更多潜在消费者,从而打造千万级甚至亿万级传播效应。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