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帮也就朋友圈那点事儿,做好吸粉引流就能变现

时间:2019-02-15 09:49:20来源:作者:点击:

  现在做微商一定要学会引流精和吸粉,去开辟新的市场,现在已经不是做熟人买卖的时候了,真正做的好的都是广撒网,现在不像以前你开好店等客就行,现在你还要学优化,学营销,懂市场才行,很多人靠发朋友圈就能轻轻松松的吸粉卖货,分享了那么多关于网络营销的音频和干货,还是有许多人加上问的第一句话就是:如何吸粉?如何卖自己的产品?今天我我们就来告诉你!

  其实把干货看完了,按着流程操作走一下,会比你直接扫两眼更有收获,操作过程当中肯定会有问题的,可能平台更新问题,可能你操作的问题,可能电脑问题,账号等都会有问题,遇到问题解决问题就ok了,实战几次,你就能够完全的学会这样干货技巧了。

  现在微商模式都很透明了,每个团队都有自己的一套,有的做代理就给你引流吸粉,但是真正能做起来的却很少,之前最好的方法是公总号,现在成本越来越高,根本不适合新人,小微商只能通过朋友圈或者发文吸引别人加你买东西,有的时候吸粉容易维护客户很难,不发硬广只发软广是基本的,软广的比较生活化的,是吸粉的好方法,但是发太多广告容易引起别人反感,群发更会想让人把你删了,多发一点植入广告还是比较不错的。对于零售客户而言,定时定量的去发送我们朋友圈是相当有好处的,一天平均3-5条,不宜过多。

  要学会利用互推,相信我们的微信上都有同城便民平台或者生活圈这样的,他们去帮你推广你想法的东西,你也要发一条他们的广告,这就是互推,互相帮忙获得精准客户,比如你是卖包包的,你就应该找客户不同的产品对象进行互推,但是微友圈是各行业都可以找他去推的,一定要学会举一反三,借助外力,最好你们的粉丝量是差不多的,之前我们就发现很多公众号之间也在互推,像现在的视频平台都在互推了,我们不互推的话是没办法短时间累积粉丝的,不要把自己弄的太微商,这样是不利于互推的。

  首先要涨粉,朋友圈没有粉丝,内容再好也没用,其实微帮就是这么回事儿,你没有价值,没有真正的利他,是不可能有粉丝的,那么你就赚不到钱。其实知识性的学习很容易学, 最难的是人的心性把握、思维的认识程度,这个最不容易学,而且这才是赚大钱的根本。你为什么会成天迷茫,就是认识自我不清楚,这个时候或许你需要找个导师指引你的道路方向!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