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微帮之前要先做好这四件事,创业事半功倍

时间:2019-06-11 14:08:43来源:作者:点击:

从最近后台整理的问题来看,很多咨询站长的用户和新站长都有这些困惑:“初期站长到底应该如何过渡”、“需要多久才能变现”“新加盟后不知从何下手”。

没错,对于很多新手站长来说,前期需要做的,学习的工作和方法有很多,对于很多还在观望的用户说,迈出前进的这一步,顾虑又是一个接一个。

其实第一阶段有瓶颈期属于正常,瓶颈期一过就会简单很多。

所以,今天这篇文章没有多少技巧,只想告诉大家一个简单的道理:从0到1只不过就是脱离现有的环境,立刻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像想要去跑步,那就先穿上鞋子;想要写文章,那就去写第一段;想要读书,那就从第一页开始。

一个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们针对这些问题,来和大家聊一聊进入微帮到底应该做好怎么的准备,拥有什么样心态,如何拥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忌急功近利,宜平常心

很多人一上来就问我们,做站长多久就能获得收益,一个月到底能挣多少钱,更有甚者抱着月入上万,一夜暴富的心态懵懵懂懂的就加入了微帮。一旦没有获得自己的心里预期,就会以受害者的心态到处抱怨。

所以,从0到1,第一步想告诉大家的就是,无论是加入微帮还是做任何事,拥有平常心是万事开头的第一步。很多人并不是被自己的能力所打败,而是败给自己无法控制的情绪。

就像很多新手站长:

他们天天抱怨自己只能发便民信息接不到推广,却忘了这是为未来流量变现做的必要准备。

他们只在意客户广告主的维护对微友爱答不理,却忘了任何人都有可能是未来潜在的机遇。

其实开始的准备并不难,拥有平常心也不难,说来说去不过就是不要好高骛远,眼高手低,踏踏实实的去做手边的事就可以了,很多人却做不到。

忌两手一摊,宜去执行

谈到执行力,不知道你会想到什么场景。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快,你对一个事情需要完成的时间有个心理预期。

很多人上来就问我,怎么才能迅速加粉啊,多久才能加到5000人呢?我总会反问他,教给你的那些方法,你到底实际上手操作了多少呢?是不是看到了这个方法,你先入为主的觉得不行就不去做了呢?又或者你尝试着做了,短时间没有看到效果就觉得枯燥无味停滞不前了呢?

请各位再遇到问题和困难之前,先问问自己,这件事难,是因为自己做了觉得难还是压根就没开始做。

执行力就是做你该做的事,然后日复一日的做下去。

一定要先做,真真正正地切入具体的事务当中,才能知道这个挑战是否真的那么难,该通过什么样的方法来解决,需要投入什么样的资源,能否换个方法与角度去做会不会成。千万不要在心里假设一个答案说不行,然后放弃行动。

筑造万里长城,最难的是第一块石砖。从0到100,最难的是刚开始从0到1。

忌单打独斗,宜靠团队

唐僧纵然是天选之子,但如若没有孙悟空猪八戒他们的保护,沙和尚白龙马的陪伴,那九九八十一难他也是过不去,取不到真金的。

这一点能很好的向大家解释,为什么这个行业门槛不高,却还要加盟寻找一个靠谱的团队?

之前有一位站长讲过这样一段经历:开始是自己单干,完全不懂什么微信限制,不知道做废了多少号,终于经过了很长时间累积了三千多好友,却因为一次虚假的广告推广被微友举报,差点进了派出所,广告主跑了不说,自己也赔了很多钱,最可怕就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好不容易获得的信任和口碑也都没有了。

不甘心,找到了微帮,想着靠微帮的口碑重头来过,加入之后才发现,原来广告是有套路能够分辨的,粉丝是可以多渠道获取的,最重要的是,拥有了一批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一个靠谱的团队,至少以后遇见了问题,也不再是一个人面对承担了。

在这里,我不能说加入微帮就一定能成功,靠自己单干就一定会失败。

只能说微帮能够尽可能的帮助大家少走弯路,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助力大家步入正轨,而大家只需要无条件的信任我们就可以了。

我们选择的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份归属感,一种思维习惯,甚至是一份价值观。

忌蝇头小利,宜大局观

之前就给大家讲过,有微帮做了几年的老站长抱怨说,很多新加入的站长因为一些蝇头小利接违规广告,他们或许没有意识到,这样的行为正在慢慢瓦解和摧毁微帮长久以来建立给大家的信任和口碑。

也有很多咨询的用户说,别的平台加盟只需要多少钱,凭什么要选我们贵的。

这其实都反映出了,大家都没有大局观的意识,只是在想当前的自己怎么样,却不懂前人栽了树,后人才有凉可乘。

同样是加盟,有些人会想,既然都要交钱,就一次花钱花到位,选择一个靠谱的大平台,而有些人抱着怎么花最少的钱去赚更大便宜的心态。

同样的新手,有些人会想,前期哪怕赚不了多少钱也要维护好微友,积攒好信任,有些人却抱着得过且过能赚一单是一单,有钱我就赚的心态。

那么什么是大局观?

是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是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是能分清主次先后,能认清什么是眼前利益,什么是长远利益,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下次再怀疑自己“我做这个有什么意义”时,不妨温柔而坚定地回答自己:“我在完成一件有意义的大事!”

希望大家都能在微帮联盟创业成功,开启新的人生。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