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帮联盟是什么

时间:2018-04-23 11:26:28来源:作者:点击:

 微帮要是以朋友圈为传播途径,结合微信公众平台和网络直播平台,以文字、图片、小视屏、长视频、公众号图文信息推送、网络直播的方式,将各类本地信息推送给微帮各平台的用户。

微帮平台除了提供便民信息之外,还包括各种趣味信息、生活小常识、最新本地资讯、本地美食美景美容分享、本地微友实时爆料、本地情感求助、游戏互动等内容,将整个朋友圈打造成为信息多元化的类似广播电视节目。

每天各个时间点不同主题的信息推送,让微帮平台的朋友圈趣味性与受欢迎程度大大增强,同时形成了一批长期稳定的忠实用户,更增加了平台广告的投放效益。

因此,与传统微商不同的是,本地通实现了朋友圈的类似电视节目文化传播,以便民、本地为朋友圈信息核心,形成让更多的本地用户习惯性和依赖性的信息浏览,成为公司朋友圈平台广告的效益转换主导因素

微帮平台是一个以微信为媒介,专注于微信圈内的信息宣传与分享平台,就相当于微信上面的媒体平台,我们的工作内容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给老百姓免费发布便民信息,二是给商家发布广告推广,收取广告费。

第一件事:找对平台

无论你是才华横溢,还是草根布衣,你只有把自己放对了地方,你才会有正念正见正语正行,因为,人是环境的产物。

第二件事:交对朋友

物以类聚,人与群分,你的一生中要么影响别人,要么被人影响,当你还是处在社会底层的时候被人影响非常重要也十分必要,关键是你被谁在影响,你是否经常被一些与你同层次的人弄的人云亦云的,经常被人消极的催眠呢?请记住,跟谁交朋友,将决定你的一生可能跟谁一样!

第三件事:跟对贵人

先有伯乐,才有千里马。人是可以被教育的,前提是,你的伯乐在哪里?他是谁?他能让你成为谁?贵人是教育你建立正确思维、正确价值观、正确人生理念的人,贵人是给你理顺思路的人,是给你明确方向的人,是修正你的人、是恨铁不成钢又处处说你优点的人,是鼓励和帮助你的人,是恨你到咬牙切齿又不忍心放弃你的人,是把你扶上马送你一程的人,是陪你到胜利为你呐喊欢呼的人!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人骑上自行车,两脚使劲踩1小时只能跑10公里左右;人开上汽车,一脚轻踏油门1小时能够跑100公里左右;人坐上动车,闭上眼睛1小时也能跑300公里;人登上飞机,吃着美味1小时居然跑1000公里!人还是那个人,平台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所以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传统行业是论资排辈的、很难赶的上,PC网络时代没有把握也马上要过去,移动电商已经来临。

这时代不是大鱼吃小鱼,而是快鱼吃慢鱼。

如果你还在犹豫,机会可能就成为别人的啦!加微信vqc002了解更多关于微帮的盈利介绍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