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加盟,微帮联盟助您创业无忧!

时间:2018-11-18 13:48:17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网络上发布了一份「 移动社交广告行业报告」。报告认为,随着社交应用的普及与用户规模的增长,移动社交广告成为广告主最为青睐的推广方式之一,其中生活服务行业广告主最为活跃。

  报告数据显示,作为全新的社交广告样式,小程序广告优势受到一半以上广告主认可,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微信朋友圈广告受青睐

  数据显示,截至 2017 年移动社交用户规模已达 6.7 亿。得益于庞大的用户基础,移动社交广告展现出传播覆盖广的优势,报告数据显示,六成以上的广告主投放移动社交广告时最为看重此优势。同时,由于微信用户规模遥遥领先其他社交应用,以朋友圈广告为代表的微信广告最受广告主青睐,75% 的广告主倾向投放朋友圈广告。

  未来广告技术的变革与营销手段的升级,移动社交广告将进入内容化营销时代,内容化水平高的广告将更受用户的接受;在社交平台上投放视频广告的广告主也会越来越常见,原生化广告、场景化推送在保证用户体验的同时能够达成精准营销;而随着小程序、AR/VR、AI 等新技术的应用,移动社交广告不仅在传播、体验方面能够得到升级,对广告主来说,更智能化的投放、更精准的效果预测以及更优秀的广告互动也正在逐渐实现。

  未来广告、社交、游戏之间的界限也将更加模糊,融合了社交与游戏的广告能够更轻易地触及用户深层次需求,与用户形成联系,无论是在小程序游戏内植入广告还是更多游戏形式的广告展现都将成为社交广告新的趋势。未来移动社交广告将不再只是单纯的展示,而是整合内容营销、场景营销、技术能力以及互动娱乐的全新推广模式。

  微帮联盟微信朋友圈广告当前已开放 23个一级行业类目 ,主要一级类目及其所含二级类目如下所示:

  1. 房地产类:

  房地产、房产中介、房产平台类企业主体。

  如:保利地产、远洋地产、雅居乐地产等品牌。

  2. 服饰鞋包类:

  包含男装、女装、服饰配件、家居服饰、鞋包类企业主体。

  如:红豆服装、海澜之家等品牌。

  3. 护肤彩妆化妆类 :

  包含护肤彩妆、美容工具类企业主体。

  如:欧莱雅、雅诗兰黛等品牌。

  4. 家具家装类:

  包含家装建材、住宅家具、家居饰品、家纺、装修设计类企业主体。

  如:红星美凯龙、齐家网、喜盈门等品牌。

  5. 教育培训类:

  包含基础教育、语言培训、学历培训、留学出国类企业主体。

  如:华尔街英语、新东方等品牌。

  6. 日用百货类:

  包含家居日用、洗护用具、日用百货类企业主体。

  如:海飞丝、奥妙、吉列等品牌。

  7. 生活服务类:

  包含生活周边、票务预订、宠物服务、美容美发、运动健身、家政服务、百货商店、物业服务、物流服务类企业主体。

  如:必胜客、王府井、全家等品牌。

  8. 食品类:

  包含休闲食品、粮油米面调味品、冲调饮品、生鲜、酒水类企业主体。

  如:可口可乐、泸州老窖、伊利、益达等品牌。

  10. 政府机关类:

  包含政府机关、协会团体、公益等主体。

  如:地方性共青团、地方性旅游局等品牌。

  微帮联盟一直以来,我们致力于为广告主创造更丰富、高效的社交营销场景选择。本地推广广告的推出,能够为本地商户提供适用性更强的推广方式,让大量的本地服务企业及小而美的个体商户,也能通过朋友圈实现门庭若市的生意繁荣。新媒体广告,朋友圈广告,同城信息发布,小程序开发,有任何疑惑或合作意向,都可以拨打400 08800725来咨询我们!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