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团队未来的发展出路在哪里?微帮加盟流程

时间:2019-01-11 14:53:06来源:作者:点击:

  很多大微商都在抱怨自己为了团队的发展,几乎心力交瘁,但最后发现,团队里真正想好好做微商的,其实没几个。很多微商品牌建立的时候,总部都急需扩张招募大量的微商团队,但是后期流失速度远远大于招募速度,而根本原因是他们赚不到钱,所以要找赚钱的项目去做,现在微商总部和团队要考虑的是,除了招募人员外还要培养大微商,要知道公司过半的业绩都是大微商销售出去的。

  随着新电商法的出台,微商越来越标准,慢慢的就会改善人们眼中的不靠谱的形象,很多犹豫不决的人很可能也会加入进来,他们有小白也有行业精英,有一定影响力、知名度,相似网红一样的人,也会有媒体人,有人脉资源的人等等,随着他们参加微商大军,这样微商总部的选择机会将会更多,现在做微商经验不重要,而是有没有能力带领粉丝和好友,有些小白的根底很好,只要稍微一讲就能上手,他们也知道自我定位。你遇到这样的千万不要随便放弃,不要怕他们不加盟而泄气,一定要主攻他们,要想办法让他们加入你的品牌,他们会做的很好,他们更喜欢赚钱,比较运营和销售是两码事。

  现在要不断培养好的微商,不然很容易被挖墙脚,很多人很重视培训和学习,你必须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和包装方法才能让他们快速成长,只有你成就他们,他们取得了利益才会忠诚于你。微商是认人不认产品的,产品可以千变万化,但是领袖的魅力影响确实永恒的。一般情况下,微商代理会流失或者非常颓废走不动,这到底跟一个团队的人格魅力密不可分。

  很多东西都不是别人能给的,比如自信、快乐和安全感,当你足够强大时,它们才会主动接近你。不要期望从任何人那里得到慰藉,努力才能让你慢慢变成期望中的自己。亲爱的微商小伙伴们,你要记住:当你下定决心做一件事的时候,全世界都会来帮你!

  (一)微帮加盟要求

  1、有一定的空闲时间,主动性强,有责任心,有耐心。

  2、熟悉社交软件,如: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等。

  3、会图文处理,美化图片,编辑文字者优先。

  4、拥有本地人脉资源,沟通能力和业务经验者优先。

  (二)微帮加盟流程

  1、提交申请

  2、远程审核

  3、缴纳保证金

  4、授权+开通工具

  5、培训+开展工作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