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帮为什么会吸引这么多人加入?一个月挣多少?

时间:2019-01-11 15:22:12来源:作者:点击:

  马上年底了,很多微商也开始不安分了,不是群发信息,就是开各种招商会,争抢代理商资源,还有各种朋友圈晒信息、晒今年赚了几钱,很多都不是真实的收入。那位微商朋友说她看着觉得很别扭,觉得这些人都特别浮夸和急躁,不去好好做销售弄这些没意义的方式有什么价值呢?

  我朋友跟我所她加盟的公司也让她这么干,她就觉得这样不好也不妥,会把本人朋友圈的人脉资源做死的,她跟我讨论接下来该怎样办呢?我非常理解和支持她的想法,公司当然希望代理疯狂的发广告帮企业做宣传啊,如果代理业绩好还好,如果不好公司也没损失,还做了免费宣传,但这方法效果难说,好几千几万代理在一起打广告,比总部自己花钱打广告省多了。这种方法对个人小微商来说是没有什么好处的,因为你做的不是一锤子买卖,你也是要养客户的,还要依靠老客户转介绍,你才能有收入,好不容易培养的客户因为你的无知刷屏,将会一次性败了你的苦心,一但被客户拉黑,就将失去机会。

  你也不会一辈子只卖这一个总部的这一款产品,而且也不是这几天这一个月赚那点钱的事,一定要看长线,一旦第一次发不好朋友圈,你以后想换个项目,也都没有客户资源了,这个损失太大了,你一定要守住本人的底线,不一定非要完整按公司的请求去做,你也有你的准绳和做法,总部也只是站在本人的利益点想问题,很多时分都不是为了你的利益想问题的,所以这个每个微商都要分明本人的立场在哪里。微商是微信电商的缩写,但营销从来都是全渠道的。微信、微博、论坛都要用,乃至百度贴吧、百度百科、百度知道、QQ空间等等都是可以利用的营销洼地。

  现在微信上很多的微帮微全城便民信息平台,很多的宝妈、上班族也想做这样的便民平台,但总是担心不赚钱,那么做微全城微帮便民信息平台能赚钱吗?既然有很多人在做这样的平台,肯定有他的道理!今天微全城就给大家介绍下

  很多亲总是问,万一加不到人怎么办..那你上学万一找不到工作怎么办你开个实体店租个店面,难道你还要问房东,万一我租了这个房子赚不到钱亏了怎么办..前怕狼后怕虎,你要怎么赚钱..人生任何事本身就是一种投资..什么都怕那就最好什么都不要做..保守就是你成功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别 人能行!你为什么不行?

  咨询微帮的很多朋友问的最多的就是三个问题:

  做微帮能挣到钱吗?

  能挣多少?

  一个月最少挣多少?

  我只想说:树上的果子,只有抬手的人能摘到;

  地上有钱,也只有弯腰的人能捡着! 我只是卖登山票的,我只能保证你买了票可以去登山, 能否登上山顶在于你是否坚持! 任何事都一样,微全城赚钱也一样,选择重要,选择后的努力更重要 !用你的执行力加上你的坚持,微全城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

  一位老师讲得很对,只要你肯投资,什么都好做,你投资个几千万做肯德基,你看好不好做? 做微帮门槛给你降到了最低! 同样在做微帮的,有人赚的是零花钱, 有人赚的比工资多, 有人把它当事业来做, 当然,也有人做着做着没影了, 做每一件事情,你投入多少,回报你的就将是多少!

  做微帮,贵在努力+坚持!

  明年微商行业将全面进入产品资源整合年代,靠圈人压货驱动销售的时代结束,靠产品驱动销售的时代来临。而且有趣的是,无论品牌方还是大团队,都会四面出击,寻求在供应链上有绝对优势的“超高性价比产品”。如今做微商的你,不要再是抱着一夜暴富的心态加入微商的宝妈、白领,通过卖货赚钱更多的钱财,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而是经济独立和实现人生价值,兼职变成全职之后要更加努力,要对过去总结分析,吸取经验教训,新的一年找出解决方法,才能少走弯路。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