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有限 年轻人第一次互联网创业选择什么项目?

时间:2019-04-03 13:47:35来源:作者:点击: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很渴望创业来实现财富自由和体现人生价值,那么怎么通过创业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呢,似乎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在互联网创业大浪潮里,每年都会有热门领域,每次的热门领域里又都拥挤着众多创业者,想要进行互联网创业,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电商的红利期已过,创业者们还能如何选择呢?

  每个人创业都有自己的理由,没有人会随便选择互联网创业的,有的人是因为穷,有的人是不想一辈子打工,如果你没有什么追求或者想安逸的生活,你可以选择继续打工,但是也可能一辈子碌碌无为,如果你不希望成为这样的人,你就去奋斗创业吧,创业首先要先审查自己,先看兴趣,初创期间,兴趣和热情是支持创业者的原动力,如果你连自己的产品、项目都不感兴趣,又怎么能够让别人感兴趣呢?再看能力,你的启动资金、团队能够支撑你做什么样的项目?

  很多人创业都想去做传统行业,但是我不建议第一次创业就去做实体行业,而且传统行业的风险远大于互联网创业,但不排除有人会成功,但是实体创业要考虑的东西太多,如果你没有那么多的资金还是选择互联网创业吧,发家致富目前流行的方法有两种:一个是创业,一个是投资。没钱时,学会创业。有钱以,学会投资。

  如果你是个人创业单打独斗,那么可以考虑自媒体、短视频和小程序,虽然自媒体已经火了很久,但是创业成本很低,短视频和直播只要内容丰富也是可以尝试的,切记选择好一个项目的时候千万不要轻易转型,因为一旦成功就可以融资或者继续做其他项目了。如果你有一定的资金和技术,也可以尝试其他项目,比如人工智能、区块链、营销软件等等。

  互联网创业成本低,一台电脑或一部手机都可以做,只需要你花费时间和精力,并且互联网领域中所涉及的行业五花八门,可以选择的范围就很广。做自媒体赚、做博客网站、淘宝开店创业,做直播网红等等,都可以一点一滴积累赚到自己该赚的钱,风险小可以放手去做,即使失败了也不会赔太多,中国人口众多,随便一个网站的浏览量都可以达到几万甚至几十万,网红淘宝店可以一年赚很多钱,这比很多实体店赚的都要多,所以利润和空间是很大的。

  对于创业者来说,与其特立独行,不如紧追风口,这是一种集群效应的体现,就像一个地方开出一片餐厅再去开个餐厅,会比去一个无人问津的地段单独开一家餐厅更有成功的把握,因为一个地方有多家餐厅说明这个地段人流旺盛,适合餐厅这门生意。每天看微信朋友圈的那些各种骇人听闻的预测,各种慌里慌张的文章,好像大家都觉得2019年挺多问题的。但是,我真切地感觉到,老百姓还是有很多需求没有被满足的,所以还是要去创新。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10亿,微同城传媒要做城市、乡镇村的广播站,将40000多个乡镇相联,630000个村相联。全国各地微帮平台我们最大,毫无经验也能轻松代理全方位保姆式尽心服务,我们保证您的广告质量。

  名额有限,年度好项目,等你来加入,财富经验双丰收!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