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互联网项目多,年轻创业者选择哪个起步更容易?

时间:2019-04-05 14:07:56来源:作者:点击:

  现在无论是在大城市还是在三四线城市,无数的人前赴后继的投入到创业大军,这已经成为一种趋势,随着阿里、腾讯、百度等互联网巨头的项目越来越多,大量优秀的创业者不断加入,作为一个创业者,即使你做得足够好,但这不意味你能取胜。摆在每一个创业者前面的路,都还有很长。目前为止,国内市场出现了微信、QQ、支付宝、百度、今日头条、QQ 浏览器这些互联网产品,为了增加用户在平台上使用的时间是不遗余力。从创业者的角度来看,入局成熟的阵营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腾讯的互联网产品我认为入门难度是较低的,比如朋友圈广告、公众号、小程序。

  腾讯以产品著称,最典型的就是微信等系列产品。这也深深影响到了腾讯系创业者。但这也是一把双刃剑,它造成腾讯系创业者在产品方面无往不利。腾讯的产品,从QQ、微信然后到后面设计的相关的产品,用户都能在里面感受到它对人性的关怀。

  有人觉得公众号就是新媒体,有人觉得是传播平台,其实内容和链接相结合才是新媒体,做公众号创业的现在主要有这么几类,第一是来自传统媒体人,占比30%,具有天然的原创内容生产优势。第二类是90后创业者,占比50%,文科生为主,善于做内容和引流,有活力,也是未来的主力军,第三类是原先懂技术的站长,微博从业者,懂互联网引流技术,占比10%,第四类是互联网之外的传统企业,有较强的内容创作能力,介于内容和流量之间,占比30%。

  公众号只是个内容分发平台,当你把内容创作当作一种习惯,一种热情,融入你的生活,专注某一个领域,持续打造个人品牌,升级思维认知,为自己赋能,无论平台如何变迁,始终是一件能让自己长远受益的事情,也无关短期赚钱,因为你其实是在做一件事,为自己的个人品牌增值。

  朋友圈广告,我们不是天天都看到那些微商在刷屏么,都烦死了。很多人听到朋友圈广告的第一反应都是这样子的吧。所以,在此先申明一下,这是官方推广的广告,是由微信官方发出的,而且每个人的朋友圈一天只有一条广告,而不是那些个微商做的,一天刷几十条!微信朋友圈广告是基于微信公众号生态体系,以类似朋友的原创内容形式在用户朋友圈进行展示的原生广告。通过整合亿级优质用户流量,朋友圈广告为广告主提供了一个国内独一无二的互联网社交推广营销平台。

  目前利用微信朋友圈赚钱的方式最直接就进两种:一个是当商家;一个是为商家服务。商家分为实体商家和线上的商家,通过微信火起来的非微商模式!微商的好处就是不用开店、装修、房租、雇人,传统的成本都省去了!唯一需要的就是你的学习力,缺什么学什么,能力提高了,自然就可以赚到钱!非常公平的行业。

  自微信小程序诞生以来,应用变得无处不在,随时可用,又无需安装卸载,实现了用户对应用“触手可及”和“用完即走”的梦想,也就此催生出一大波全新的创业机遇与红利。开发成本低,用户体验好,还能顺道解决营销和管理难题,小程序受到实体店铺追捧。实体店铺往往缺乏软件开发能力,只能依靠外包开发商协助开发。小程序的火爆,也间接带动了小程序开发商的火爆。如果大家现在想利用小程序创业,但是又不知道从何下手,赶紧申请一堆的小程序,取几个好名字,这就是最适合懒人的投资方法。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