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微帮赚钱吗,微帮代理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时间:2019-09-05 14:24:00来源:作者:点击:
  在过去近10年时间里,微信这款连接了全国超过 10 亿用户的产品,带动了一个全新的生态的诞生。有不少人选择在微信上进行创业,实现小个体的大梦想。根据微信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仅在2018年,微信就带动了2235万个就业岗位。小程序,2018年累计创造商业价值5000亿元,在这些数字背后,是一个个独立个体的创业故事。他们姿态不一,形态各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苦恼和艰难。

  现在,创业并不是一场只属于男性的游戏,创业这个看似男性色彩浓重的战场,正有了越来越多的女性涌入,只要上了赛场,无论男女都不能轻易下场,对女性创业者来说,扛住这些压力和孤独并没有什么稀奇的,她们甚至要扛下更多的不解,和来自家庭的压力,即使如此,她们依旧充满勇气和力量,去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现在的微信依然有很多创业机会,有很多赚钱的机遇,但是现在已经不是那个躺着就可以赚钱的时代了,现在的微信创业必须有好平台好方法,在满大街都是网红的时代,变现也越来越容易了。

  我刚接触微帮联盟的时候是偶然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有个朋友发了一条信息,说淄博人都在加XXX微信,这里可以免费发布出租,找房,找工作,打听事,找对象等,那是我第一次接触微同城。然后我加了那个微平台,每天看她在朋友圈发布着淄博本地的便民信息,还有很多广告,我觉得还挺有意思。
  后来跟她聊天中了解到,原来他们不止是发布便民信息,还有商业广告,都是商家找他们发布的,他们都是收费的,原来他们做微同城是可以赚钱的。我就觉得更有意思了,他们一是给老百姓免费发布便民信息,第二是给商家做产品推广,收取广告费。因为每天大量的普通微友发布便民信息,以及对平台的关注,难怪会有那么多实体店商家,微商商家找他们做推广。也只有这样的平台来做推广才能有效果了,因为够贴近老百姓生活。
  于是我深入了解了一个多月之后,我终于明白,其实微帮并不难,每天时间自己安排,发布朋友圈,加人,宣传推广自己,不用去编辑什么资料,会发朋友圈,会用智能手机就可以了,而且他们不仅是接广告可以赚钱,还可以招代理,貌似收益还不错,后来我正式加入了微同城。
  早些年那个时候做微帮代理,是没有人带的,完全靠自己去悟,团队也没什么人帮助,天天只能看看别人是怎么经营的,自己想办法怎么做,好在我在做微同城前已经了解的够多,所以我在加盟之后半个月左右就挣到了我第一笔广告费,我记得很清楚,是一个200的包月广告,那时候终于明白网络让我赚钱了。
  现在的微同城团队是可以做到,免费支持,让代理工作更简单,专业培训课程,完善的培训资料,让代理在每一个过程都能找到相应的资料和方法。公司教你怎么做微同城,教你怎么接单,教你怎么推广,教你怎么成为本地最大的宣传平台,教你怎么招商,教你怎么赚钱。我们的团队就是要做到一条龙整体式服务,因为作为一个已经经验很丰富的平台,太懂得什么才能真正的帮助到做微同城的新人,而且公司把代理的数据全部放到官方网站,公众号平台上去,做百度推广。直接从网络上找到本地的微帮平台,让代理真正的不为推广发愁,轻松成为本地最大的微信服务平台。
  平台招收的新人,用我们所提供的方法、资料等,大部分新人独立接到广告,开始赚钱,一半的人短时间内都拿回本钱,我们有的代理兼职去做微同城,有的只是靠捡单一个月能赚四五百,有的代理甚至自己有多个微信号当代理,靠团队派单一个月能有七八百块钱,让我对我的团队很是欣慰和高兴。如果自己接接广告,招代理,卖产品收益,那基本个把月就能回本,三五个月的代理一个月的收益都能上3000-8000左右当然每个人能力付出不一样,收益就不一样。那么投资不多,个把月就能回本,后期全部纯赚,不需要再投资一毛钱的创业项目,稳赚不赔的项目,肯定是划得来的。
  微信是一座开采不完的金矿,只要你能找到密码,就可以把它变成你的取款机,变成你的印钞机,这座金矿,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个体变现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而微同城就是你变现的平台,只要你用心去做,微信就一直给你创业的机会。微同城不求一夜暴富,但是每个月搞些生活费是正常的,我们欢迎有心人士,在帮助老百姓的同时,想通过自己努力,赚取一份收入的朋友加入我们,一起构建我们的团队。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