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小白必看!助你达到人生巅峰-微帮

时间:2018-03-19 14:34:12来源:作者:点击:

  首先如何打造朋友圈

  当粉丝进入你的朋友圈后,不要每天不要盲目的发广告,要学会技巧的发,不然你辛苦弄来的粉丝都会屏蔽你。平时要多晒晒生活相关的,也可以转发一些好的文章,弄一些有争议性的话题引起朋友圈的互动。

  我们要让自己的朋友圈充满活力,这样你的粉丝才不会反感你,认为你是一个只会刷屏的微商。购买过的顾客,自己要记得让顾客给你发产品的使用反馈图。一个客户的见证胜过你的千言万语,这样你就能发到朋友圈继续去吸引那些还在考虑犹豫的顾客。而且也会提升你自己的自信,让你更加有说服力。

2:心态要好

  如果你是容易被挫折打败的人,请不要做微商。如果你没下定决心,或者说不好意思让朋友知道你是微商,请不要做微商;如果你没有执行力,认为简单刷屏就能赚钱,那么请你不要做微商。做微商,不要老想着在家刷刷屏就能赚钱,如果有人和你这么说,那绝对是忽悠你做他的代理。

  做好微商的三个要素

  1.推广

  这是前期工作也是最重要的环节,所谓“圈地为佬”“鱼塘圈养”,做法很简单,就是让更多人来关注你,所以要全力千方百计的推广,引流到一个或多个平台,可以是微博、微信、QQ空间、陌陌、米聊等,天道营销机构研究多年,颇有感触。

  2.粉丝

  卖给谁?粉丝就是关注我们的人,只有有一定数量的关注者(或者叫粉丝),才会有人买单,好比做会议营销,人群是前提。粉丝数量越多、质量越高,卖货成交率也就越高,粉丝需要一个过滤机制,这样沉淀的才是真粉丝。

  3.卖货

  这个就简单了,提供产品给粉丝们,粉丝付钱,这就实现了商业活动。卖货虽然是一句话,需要做好相关一系列工作才能卖出去货,最重要的是高品质,这是基础,否则,速成必速死。

做好微商要学习的知识:

  1.会玩微信、微博、陌陌、QQ空间等平台

  微商大部分是建立在移动互联网基础上的,而移动互联网用户大部分都分布在这些社交平台上。拍照、发布产品图片、文字描述、截图、问答咨询等等,不说精通,最少能玩转这些社交平台方能开展微商活动。

  2.懂营销

  营销的范围有点大,但是又不得不懂,简单点说,就是要会做生意,主要是懂人性,当然,懂一些营销策略更好。沟通技巧、找精准客户、分享技巧等等,说到底还是拼人品,这是最根本的。人品不行,做微商成功的几率也不大。

  3.有好产品

  高品质的产品是微商成功的关键,是社交属性基本的要求,推广、营销做的再好,产品不行,不能得到用户点“赞”,这样的微商经营不会长久,更不用说回头客或者新顾客介绍老顾客了。

  4.好人缘

  移动互联网时代不仅仅是商业利益的嫁接,更是人情融合,移动社交的碎片化属性,迫使走情感营销之路,说到底还是人品经济,人品是大厦的基石,做一个对他人有价值的人,否则大厦将倾。

  想靠微商发大财,只能说走团队作战路子了,当然,如果你有一个几百人千万富翁消费圈,你也可以,换句话说,你身边都是这种朋友了,你还用得着做微商呢?呵呵,说这么多,其实是让每个新手先看看自己的优势,资源和喜好,能否适合做微商,再说怎么做。

微帮​微友圈微全城火爆招商中!!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