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帮培训之:跟对人做对事方能成微商大牛

时间:2018-03-27 17:43:32来源:作者:点击:

本期微帮培训,微商培训系列之跟对人做对事,成就你的微商大业

 曹德旺 都知道吗?福耀玻璃集团的创始人

微信截图_20180327174509.png

中国的企业家,我为什么拿他出来说,昨晚我看了他一个采访,他说了一段话.

记着问他,你会不会移民海外,他说:“不会,因为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我,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福耀,国家会因为有你而强大,社会会因为有你而进步,人民会因为有你而富足,这才是企业家做的事情,所以 他把拿到的美国绿卡还给美国,曹家全家不允许一个人留在美国,必须回中国,选择移民的不是企业家,只能是小老板,真正的企业家,是人物,必须向历史负责!”

没有聚米就没有我们,没有聚米就没有一个又一个今天能够蜕变翻身的女人,微商会因为有聚米而进步,底层的人因为有聚米而富足,社会也会因为我们聚米,而更多加一份亮丽,所以,他们是不是企业家?

那么请问我们每天都已经跟。企业家朝夕相处了,你有什么问题随时找三位老总你有什么难题,你随时问三位老总。你遇到什么样的问题,他们都会帮你解决你每天跟。这样的人在一起。你还能差到哪儿去呢。

你凭什么差?没理由的,所以,大家能不能一天比一天优秀?听完这三点,自己的心整明白了吗?

接下去要讲的这六个字我在泰国分享过一次,今天再讲一次

叫做:痛点 痒点 卖点第一点 痛点

抓住这三点,微商会做的如鱼得水.

痛点这个词儿呢,咱们大家都能够理解,因为是我们做微商听到最多的一个词,那么痛点,他的意思呢,就是。能够触动到你的地方能够让你心动的事情就是把他在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抱怨给指出来,不解决他就浑身难受,都浑身难受了,那是不是就需要一种解决的方法。我还是用举例子的方式给大家讲。比如说一个爱吃辣的人,他会经常容易上火,上火,她是不是就难受就会影响食欲,那么这个就是他的痛点。王老吉找出来这个痛点,所以他的广告宣传语是怕上火就喝王老吉,那么。在一个例子有胃病的人是不是也很痛苦单位疼的时候听到一句。胃疼,胃酸,胃胀就用斯达舒,那么是不是也抓住了消费者的痛点,再举一个例子,对老年人来说呢,吃药是常有的事儿。

我的姥姥,姥爷爷爷奶奶,每天都要吃药高血压呀,还有心脏病,这些老年人容易得的病甚至说有的老年人要多的都能当饭吃,那么有一个医疗公司呢,他抓住了消费者,这个痛点它打的广告是啥,慢病怕吃药就来文殊堂这个广告语特别直接,特别利索,三千块钱一张的理疗卡一万八一台的设备卖的那叫一个火,就是因为他抓住了老年人吃药多厌烦吃药的这个痛点。

咱们做微商 也是抓痛点

微帮

讲到老大给咱们培训讲课,他也是抓痛点,大家回想一下是不是那么我们呢,抓消费者的痛点做零售抓代理的痛点扩大团队江南老大呢,抓我们的痛点。那我们越来越强,我们越来越强,公司就越来越强,就能够给咱们代理商一个更踏实,更有安全感的创业平台,那么他是怎么抓的呢,比如说,当我们迷茫的时候啊,咱们很多种大家经常迷茫吗,当老大会说啥。那个。你迷茫迷茫你迷茫啥呀人家张三儿怎么做的人家里是怎么做的人家做了什么什么

他会问我们你还记不记得自己最初创业的初心,也许你现在。有父母公婆可以依靠,你可以啃老。但是你的父母会变老,他们变老了,你在啃谁。你的孩子会长大,你会成为家里的顶梁柱,当你的家庭出现意外自己有没有抵抗风险的能力,听到这些话的时候。我们又会陷入深思,因为痛到了呀。

那我们又是怎么去抓消费者痛点的,比如说。咱们卖这个舒心宝啊,很多女人他有病,但是他舍不得买,他知道用了这个舒心宝能好,他也舍不得买,那么我们是不是就会跟他说。你男人一包烟,二十块钱一顿饭五百块钱给孩子买件儿衣服也得一百二百。你省来省去把钱省给老公生个孩子就委屈了你自己。那你这妇科病难受的时候谁为你心疼了呀,妇科问题久了你的老公只会嫌弃你把他伺候的不够好,出去找别人了,也得是你的不对。那他听完是不是就痛到了

怎么抓代理的痛点?另外如果你有条件的最好找一些专业的微帮平台来推广你的产品,从哪里找正规的很重要,最好是公司化运作的那种,比如微信号是vqc002的这家,从百度、公众号等都能收到他们,我就在他们那里做的,引流效果很不错。

怎么抓代理的痛点呢,这个最简单最简单了,因为加拿老大已经在总代群里咱们打好样了,他讲了什么,我们听到了。自己痛了,那么我们讲出去代理也一定能够痛到比如说迷茫的时候,让我们练习口才。懒的时候给他列出危机,而不是说迷茫的时候你去给他列危机,一定要明白代理的问题出在哪里,才能够正确的戳痛点。大蛇还有打七寸呢,如果说你打他其他地方打了很多下肯定也会有点儿作用,但是肯定不如一下子打到他的计算来得最为强烈。

简单吧  第二个词 痒点  不只痛 还要痒哦

空点呢,就是消费者必须要解决的问题,养点是什么,两点式引发消费者心中的想要让他一看到一听说你或者说一听说你这个产品。他心里就痒痒的,就特别有兴趣就比如说。很多月薪两千的上班族,也对苹果手机特别向往,因为。外观又好看性能又好运行速度又快还可以装逼,恨不得卖肾都想去买一个苹果。所以说,为什么这个苹果六那时候出来的时候就叫他肾六啊,就是因为很多人想卖肾都想要买这个苹果。那么换句话说呢。空点对应的是解决消费者的问题

比如说咱们策反一个微商小白,那么它存在的问题是。不会家人不会发朋友圈儿,那我们抓住了它存在的这个问题,抓住了他的痛点。无论说我们是通过朋友圈儿的方式还是讲课的方式,我们能够让她知道。我们可以解决他的问题。那么通过这样的方式把他信来找我们了,为什么找我们,因为把它戳痛了,他需要找我们要解决的方案。这个叫痛点,那我们把它吸引过来之后解决了她的问题。我们要去思考一下他为什么想解决自己的问题因为他

最后一个利用微帮便民信息平台打出 卖点

那卖点呢,是站在我们自己的角度来说的,也就是说。我们自身的一个魅力自身的一个特色,但是我们自身这个特色呢,如果说我们不说那消费者他不一定能够发现得了。只有我们不断的说出来了,不断的灌输了,比如说我们经常说的。一个手机,一个微信,帮助底层人员逆袭,那么我们的特色,就是一个手机,一个微信,帮助底层的人员创业。帮助穷人,没钱的人用和富人一样的,每天二十四小时的时间去练习口才去积累能力用能力来赚钱。我们经常去表达这些咱们聚米微商的卖点处在底层的人员才会心动

 

因为我们居民能够帮底层的人逆袭,所以即使设定的这个门槛。比那些什么九块九十九块九招代理的门槛要高,但还是能够不断吸引,想改变的人。我还是给大家举例子,大家就能够更好地理解这句话,比如说。放鸡蛋,他为什么能够卖五块钱一个他为什么敢卖这么贵,他的卖点在哪儿,他得告诉消费者。这个鸡蛋让他不是一般的鸡蛋。生这个鸡蛋的鸡呢,她不是一般的鸡,这个吉他是吃天山雪莲长大的她是吃冬虫夏草长大的。七天才能够生一个鸡蛋,因为它的来源不烦,所以它的价值就不菲。

我们经常说 不痛不痒没感觉  谁会花钱买一个没有感觉的东西.谁会花钱跟一个没有感觉的人

 

没有卖点就一定没有市场竞争力。只有抓住了痛点痒点卖点把这三个词你掌握了理解了,并且去运用了。才能够把微商做好。

 8c207906ae390807fc499cab25587701.jpg

最后再跟大家说一件事,叫做,无论何时何地你在哪里在做什么,必须保持形象,美丽,优雅,干净,从容

其实咱们做了微商以后呢,已经越来越知道怎么对自己好,越来越能够打扮自己了,越来越知道怎么打扮自己了。但是呢,还是会有很多人不去注重自己的外表不去注重自己这个妆容不去注重自己的穿着。大家一定要知道。你所有的身材和皮肤问题都是自己造成的。和你生不生孩子没有多大关系,因为很多人就说,我生了孩子了,我天天带孩子,哪有时间打扮自己呀,并不是那样儿的跟你生不生孩子,没有什么关系,只是说。你习惯于把自己对身体的不重视给自己找生孩子这个理由给

孩子是为自己生的,不是为别人生的,而你,为自己活的,不是为了别人包括孩子活的,所以,时刻保持一个最美丽的自己,那么你会越来越好!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