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商聊天截图没人看怎么办?微帮教你玩转微商

时间:2018-11-05 16:01:06来源:作者:点击:

任何一种商业模式都脱离不了买卖这个词。微商说白了就是卖货,只不过卖货的方式和平台发生了较以往不同的变化,颠覆了传统的电子商务。既然是卖货就脱离不开销售技巧,最近很多人问不知道怎么与顾客沟通,卖不出货。看了一些部分微商的聊天截图,天天发聊天记录、顾客反馈、转账等都没有人看,问题其实不是出在产品和粉丝上,而是根本不懂得销售的聊天技巧和客户的维护。

现在客户的刷屏速度很快,朋友圈的信息又多,停留在一个信息上的时间非常短,如果你不能在这一瞬间让他关注到,那么这条朋友圈基本上是没有用的,多个聊天记录九宫格也没有什么说服力,现在的人工作生活都非常忙碌,压力巨大,自然更不会在朋友圈看大片的文字大片的截图,现在最好的解决方法是你选择其中一张最有用或者最有总结的截图就可以了,要是你自己整理过的更好,现在越多的文字和图片只会让顾客觉得你啰嗦。

那么我们有什么方法发好朋友圈呢?

要多发自己的感受,一开始不要就盲目的发广告,可以在一个周期里都发自己的使用心得,现在明星代言都要自己亲自试用才可以了,你卖自己的产品还不试用盲目的发圈?自己试用也是为了更好的了解产品和对自己的顾客负责,尽量多的把产品的好处和你的喜欢写进朋友圈里面。

不要频繁的发硬广,同样的广告谁天天看都会烦,偶尔一周发个一条就可以了,更不要去发大段的说明书,更不要去用什么图片生成器这种软件,这种软件本质上就是虚假广告,欺诈消费者,消费者是可以对你进行举报的,所以不要给自己找麻烦,不管怎么用,软件都是不能代替人的情感的。

多晒代理的截图,目的是让人知道你的团队受关注,不只是自己在卖,还有强大的团队支持,要自己用心去写,如果你能在某个点为别人提供价值,别人也是会主动找你聊的,抓住大家爱看的东西,因为每个人看东西的时候都会有一种带入感。想象故事里的主角是自己。那么可想而知他会不会来私聊你了。

多晒补货的截图,这是要让人知道我们不是小孩子玩过家家,我们有很强大的供应链和产品质量保证,要是产品不好也不会有那么多人买,比如说每天我们都要大量发货,相应的打包截图,通知领取快递单号,偶尔秀一下业绩收人。这些通过日积月累的碎片影响,对粉丝的说服力是相当“强悍”的。

晒自己开课和分享干货的图,这么说吧,你会讲课,有人喜欢你的课,你就有客户资源,你有客户资源和粉丝,你卖什么区别不大,有这个能力你完全可以带团队,也可以随便到哪个微商人多的地方转化其它微商和你做,这个叫转化率,一再强调的,之前没说过如何转换其它微商和你做,这里说下转化率的实现有个捷径就是讲课!相信这里很多做微商有经验的人看群里人聊天就能看出哪些是新人,为什么?表达的观点能看的出一个人对微商理解的程度,这些理解来自平时和广大微商交流或者和客户交流得出的经验。

多晒自己的生活,比如旅游生活都带着你的产品,让别人看到你对自己产品的喜欢,晒晒自己吃饭娱乐的小资生活,生活晒的好完全可以让你的销量倍增,通过晒生活让别人产生崇拜感,晒圈子让人感觉你很牛,接地气让人感觉你亲近,让别人觉得你起码也是一个善良的人,起码不会骗人,对不对?

微信里还是要考虑内容为王,我们讲微营销可能更多的还是微信上,优质的内容和每天正能量的态度对于一个自己品牌的树立和吸引顾客的方式是很重要的,所以跟着什么样的人学习你将成为什么样的人,如果你跟着弱者学习做微商,那么你无法把微商做好把团队做大,如果你想跟着专业的老师学习,你也会变得专业。

现在这个行业,拼的是方法和技巧,学习营销方法是每一个成功微商必备的,只知道做产品却不注·重学习,盲目的去做,迟早被市场竞争淘汰,世界上唯一稳赚不培的投资就是学习,掌握方法才能赚到更多的利益,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微帮联盟一起交流微信营销经验!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