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帮创业答疑:微信频繁加好友被限制的原因及应该怎么办

时间:2019-08-19 16:14:48来源:作者:点击:

  自从有了微信,几乎所有认识的人都是微信好友,当你认识一个朋友或者是同事、工作伙伴的时候一定先加的是微信好友,在生活中肯定需要添加大量的好友,有时候加着加着就发现微信被限制添加好友了。微信频繁加好友被限制怎么办?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我们如果有过一天之内添加很多好友的经历,就知道微信频繁加好友是会被限制的。在被限制之后还能够添加好友吗?微信频繁加好友被限制怎么办?我们赶紧带着这个问题接着往下看吧。

  微信频繁加好友被限制怎么办

  我们在通过微信添加好友的时候,一定要按照微信本身的规则去使用。如果一个微信账号加好友的次数过多就会被限制。微信加好友的数量并没有具体的标准,每个账号短时将之内能加多少人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数值。

  微信频繁加好友被限制怎么办?一般来说如果我们的微信提示加好友过于频繁的话,就只能够等微信自动解除加好友的限制。如果是使用时间比较长的微信账号隔天基本就能够恢复,只不过这也没有一个具体的标准作为参考。

  我们在使用微信添加好友的时候,不要在短时间内反复加同一个好友,也不要在非常短的时间之内添加很多的好友。不管是使用微信账号作为什么用途都一定要围绕微信的使用规则来行动。

  大家还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主动加好友和被动加好友都会有数量的限制,主动加好友的日限比被动加好友的要少。如果我们是真的需要添加好友的话,可以试着让对方添加你。

  大家可以测试一下自己的微信号到底能够添加多少好友,每一天都增加几个数量去实际测试,了解自己的微信账号大概能够添加多少人,也就不会出现微信频繁加好友被限制的问题了。

  一个微信号最多可以加5000好友,不管你所在地的地区在哪里,你所加的人都可以针对整个市去加,因为一个市的微信保有量太大,你一个人也加不完,一个人也很难做到连锁效应,而且我们人多,可以资源共享,相互协助!而且我们有区域保护,市6个,县区3个名额,只要不是我们平台你都可以做!我们做的是互联网,不是传统行业,不把自己定格区域,我们主要做的是微商产品推广,所也我们加的微商范围,是锁定全国,思路要广阔!

  我不会做?什么都不懂?有人教我吗?

  我们微帮联盟全部全职导师专业培训,在线解决任何问题!

  我们有经验丰富的财富导师教你日加100个好友的方法,营销产品谈业务的一切方法,只要你耐心去操作即可,困难只是前几天,慢慢熟练即可。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