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商不赚钱迷茫瓶颈期突破秘诀

时间:2018-03-24 20:56:00来源:作者:点击:

 当你做微商的时候遇到瓶颈迷茫了不赚钱怎么办?
很多人在做微商的过程中起起伏伏, 一开始做微商很顺利,后面慢慢不出单了,或者一开始就遇到了很多瓶颈,比如老大不教,自己的老大不做了,被家人亲戚反对,被朋友讽刺看不起,家里杂七杂八的琐事等等。这个时候人就会有很多别扭劲在里面,咱们很多人也是,心里面特别多的纠结点,对微商,徘徊游移不定,放弃还是不放弃,等等
这个时候请你一定不要找负能量的人,因为人性是怎样的,是我死我也不要你好好的,是不是,都有嫉妒心,能拉下水一个是一个,所以当你状态不好的时候别去找那些喜欢负能量的人去说,说了你就立马完蛋!对方会躲在被窝里笑,又拉下水一个,包括我都会听说,有的人想升级,那么会有人劝,你别升级,你脑子有病啊,拿那么多货, 然后就会有人傻傻的听了,然后微商做死了,你说你是不是傻! 到头来谁吃亏,你自己最吃亏!一个没格局的人会影响你的一辈子!所以那个时候我们互相帮助,现在大家都越来越好,所以为什么要挤进优秀的人群,就是被优秀的人带着自己也不会随随便便的放弃,也不会有人拉你下水不让你做微商,所以记住了,有事找微商里做的好的人去说! 还有请大家记住自己的源动力是什么!这个是骨气,别做没骨气的人
这个社会很现实,当你没钱的时候,任何人都会看不起你, 一定要有这种骨气! 有的人以为自己家里条件还不错,就忘了努力,安逸的跟神仙一样,说句难听话,你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谁能没有个病,没有个灾,一辈子顺顺利利的,非要等大灾大难降临了才想着努力,才后悔之前太安逸了么? 危机意识一定要有,未雨绸缪,别什么事都等来了在说,为什么有那么多悲惨的故事,就是因为太多人在悲剧降临之前都活的太安逸,所以才抵抗不了突然的危机! 所以一些不努力的,你要么别做微商,要么就好好做! 
还有不要靠群氛围活着,不要靠鸡血活着,不要靠他人活着,为什么?因为有的人说,我想群里一天到晚都有人说话,你可以试试,一天到晚在群里不停的说话还有时间提升自己么?你那是闲聊,所以别人花时间在研究东西的时候你觉得冷清,别人积极分享的时候,你人呢?看电视剧去了么?所以永远都要做好自己的事,不要指望鸡血活着,这就跟吸毒的人,不给点毒就不能活,就浑身难受,那我也不是贩毒的人,我哪来这么多毒品给你,吸多了还致命呢,所以要靠明确的目标活着,要靠真正的执行和问优秀的人,要不断升级自己的目标,要去参加会议,冲刺旅游!去做实事,不是只听鸡血,这样别人随便给你块糖,说有一个挣钱的好项目就把你骗走了!    那么还有一点,就是把目标写下来,告诉大家,你才能逼自己去实现,不要苟且的活着。不要只顾自己的诗和远方,不顾父母的艰辛疲惫。  最后就是永远不要去羡慕牛逼的人,大咖,因为你在说出去这句话的时候,你已经很怂很怂了
,你不要一味的看别人挣多少钱,卵用没有,你也很优秀啊!我一直觉得你很优秀啊!何必拿自己的短处跟别人的长处比,别人还有羡慕你的事呢!对不对!所以只要自己不断的超越昨天的自己,越来越好,这就是最牛逼的,就像我不能拿自己跟马云比,一个道理,比起来,我就能去死了,没法比,但是我一天天的更好,我就为自己自豪!  这些都是我的心里话!希望你们能听进去,每次分享都值得去听!  
我想对我所有的亲爱的聚米家人们以及正在奋斗的微商伙伴们说,永远不要轻易放弃,挤破头都要逼自己挤进优秀的人群!不要让任何负能量的人拉下水!加油!微帮​微全城诚招全国各地区平台代理商,详情请加微信vqc003咨询。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