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帮便民信息平台为什么收费?

时间:2018-05-05 08:14:48来源:作者:点击:

微帮便民信息平台为什么收费?


亲爱的微友们早上好!我来解释一下我们微同城平台内涵及经常遇到的问题!

你们都发哪里了?
本地有什么产业和产品对外交流呢?
便民信息为什么每天提示才发布呢?

答:首先我们是以微信组成的平台,我们有当地人微信,以微信形式推广。全国每个县都有代理。我们是专业的微信推广团队,以发朋友圈的形式给大家推广广告。如果你需要其他区域,我们都可以帮你解决,需要哪里,我们把平台组织起来统一给你推广。比如,你需要山东的15个微信平台,我就把这15个平台组织一块,拉你进群统一推广,区域可以自己定,我目前负责大连!全国400多个城市平台!现在是微信时代,人人有手机,人人都玩微信,有时候微信上的信息比网站、报纸、电视传播速度都快!

这些平台代理都是像我一样的微姐微姐夫微哥在家用手机辛苦劳动,帮助微友们发布租房卖房二手顺风车找人寻物征婚交友等信息几乎每天要工作13个小时,眼睛疼手指点麻!所以我们发广告是要收费的!

xx美食!xx产业!xx农产品等可以利用微信全国推广!xx本地各类政策,群众问题及搭车等便民信息都可以宣传!求工作求购等免费信息需要每天提示发布,避免重复发布!需要连续的也要收费!

微帮推广
 
那微帮平台什么信息是收费?什么是免费呢?请看下边……
答:
一、商业广告包括范围:
1、产品类:产品出售,产品推广,店铺推广、商品推广、淘宝兼职、微商招代理、售号
2、卖房类:房产中介、二手房、个人卖房
3、卖车类:二手车、个人卖车、4s店卖车
4、金融类:信用卡办理,pos机出售、贷款,保险、保险招聘
5、转租类:店铺转租、转让。
6、微商、淘宝、保险、理财、移动,推广等。
7、招聘信息里的网络招聘和网络兼职,外地招聘,劳务输出,公司,合伙人招聘等。

二、免费信息包括范围:
求职,求租、求购,征婚,交友,拼车、个人招聘,打听,寻人寻物。  

 微信微帮便民平台能发些什么呢?     
答:我们的业务是→发布招聘求职 + 问题咨询+业务推广 +出租求租+拼车拼团+转让二手 。每天帮您宣传( 宾馆, 饭店, 娱乐场所化妆品,蛋糕店,微商,销售,装修,卖房,卖车, 农副产品,外兑等各种行业需要长期宣传的),人人有手机,人人有微信, 微信传播速度有时候比网站电视快。所以,微信推广宣传已经流行啦!
有意者联系我。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