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哈尔滨微帮总代再次获奖

时间:2018-08-14 21:37:38来源:作者:点击:
祝贺哈尔滨微帮总代再次获奖

再一次获得公司的荣誉和奖励,发自内心的开心和沉重。开心是因为几个月来做出的小小成绩,就被总部给予了第二次这么高的肯定和如此大的鼓励,真的有点受宠若惊了。沉重是因为在微帮事业的道路上,我们才刚刚开始,平台众多,竞争异常的激烈与残酷,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平台时刻学习、转变、深化与探索微平台带给我们的机遇与挑战。                                                     



 今天的荣誉饱含了总部领导和哈尔滨微帮总部全体代理团队的辛苦和支持,才有了今天的同心协力,同甘共苦,同创大业的大好局面,有你们是我最大的荣誉和骄傲,谢谢你们。                                 



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的路我们任重而道远,需要大家紧密跟上总部快捷前进的脚步和思维,想勤之所想,急勤之所急,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做好自己的单支平台,才能组合出微帮平台美丽的宏伟蓝图,谢谢大家!!!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