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成都市双流区微帮被加盟

时间:2018-11-10 14:55:37来源:作者:点击:
祝贺成都市双流区微帮被加盟


祝贺成都市双流区微帮被加盟

双流区是成都市辖区,位于成都市四环路外西南。双流古称广都,西汉置广都县,隋改双流县,以《蜀都赋》中“带二江之双流”得名,2015年改置双流区。东连龙泉驿区和简阳市,南接眉山市仁寿县和彭山区,西邻新津县和崇州市,北靠温江区、青羊区、武侯区及锦江区。区政府驻东升街道。

双流区实际管辖面积466平方公里 ,委托成都高新区管委会管理中和街道约35平方公里,委托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管理564平方公里。  截至2015年,全区有建成区面积110平方公里,耕地面积442平方公里。实际管辖12个街道,共106个社区、28个村, 户籍人口54.97万人。

双流区是四川天府新区重点区域,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所在地,成都市城市向南发展的中心地带,成都临空经济示范区 位于境内。成雅、成乐、成自泸、成都绕城高速(四环路)、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六环路)、成新蒲快速通道、成昆铁路、成贵高铁(成绵乐城际铁路)等穿境而过。


2011年12月20日,双流被授予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2014年,双流荣获“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县市“称号  。双流曾是全国百强县 ,经济综合实力曾连续18年位居四川省十强县榜首  ,2015年位列全国百强县排名第9位。
2017年,双流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43.79亿元,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   2017年12月,当选中国工业百强县区。2018年10月,入选2018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  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   、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   。
成都市双流区微帮总代致力打造成为道县移动端推广平台第一品牌,前期主要依附在微信朋友圈,为道县建立免费的信息需求发布服务平台,分享和传达城市的信息,帮助大众解决如:房屋出租、招聘求职、寻车问路、寻人寻物、求帮助,顺风车等各类需求信息。

成都市双流区微帮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产物,是新时代的营销传播利器。方便、简单、随时随地都可以用微帮迅速传播你的信息。如果你要发布一条便民信息,那么你可以查找当地的微帮,只要你本地有微帮,你的信息就可以发布。

饭前饭后、睡前醒后、茶馆餐厅、公交动车、机场宾馆、甚至坐马桶上、开车遇红灯时我们都不忘把手机打开看看,手机已经侵入我们的主流时间。哪里有人气,哪里就有钱赚,同样玩手机,有的人可以赚钱,有的人仅仅闲聊而已!它符合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通过微信去推广他们的产品或者服务,为什么商家会选择微信,因为上面讲的的市场背景决定的,大家都集中在哪里,就要去哪里宣传,很简单的道理!既然有商家需要推广,那么市场就需要推广的平台,而微帮就是这样的一个服务平台。


欢迎广大微友加入微帮,一起打造大数据联盟,为微友提供信息服务!加盟微信:aaa992878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