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商丘市梁园区微帮被加盟

时间:2018-11-10 15:19:14来源:作者:点击:
祝贺商丘市梁园区微帮被加盟


祝贺商丘市梁园区微帮被加盟

梁园区是河南省商丘市市辖区,位于商丘市中心北部、黄河故道南岸,地处豫、鲁两省接合部,南邻睢阳区、东依商丘新区与虞城县、西连民权县与宁陵县、北望山东省菏泽市。截至2017年,全区下辖16个街道(镇、乡),总面积542平方公里,总人口49.6万人(均不含商丘新区)。 

梁园区是商丘市的经济、文化、交通和信息中心,是豫鲁苏皖四省交界地区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   陇海铁路、京九铁路、郑徐高铁、商杭高铁、京九高铁、连霍高速、济广高速、105国道、310国道等国家交通主干道贯穿全区,境内的商丘观堂机场即将通航。

梁园区是道家文哲大师庄子的出生地,因西汉梁国的梁孝王刘武所筑的梁园而得名。梁园区是汉梁文化和汉赋的发源地,司马相如在梁园区主打梁园文学,李白在梁园区留下经典名作《梁园吟》。区内有宋、戴、牛等九大姓氏祖陵三陵台,庄子故里蒙县故城  ,佛教圣地清凉寺、观音寺,以及毛主席视察黄楼纪念馆、胡锦涛视察双八镇草莓园、商丘市人民公园 、黄河故道国家森林公园等风景名胜。

商丘市梁园区微帮是是由淄博微同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本地便民服务微帮平台,为每个移动互联网的网民提供便民服务,传播城市正能量!为商家提供完整的营销推广服务!

商丘市梁园区微帮总代致力打造成为道县移动端推广平台第一品牌,前期主要依附在微信朋友圈,为道县建立免费的信息需求发布服务平台,分享和传达城市的信息,帮助大众解决如:房屋出租、招聘求职、寻车问路、寻人寻物、求帮助,顺风车等各类需求信息。


商丘市梁园区微帮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产物,是新时代的营销传播利器。方便、简单、随时随地都可以用微帮迅速传播你的信息。如果你要发布一条便民信息,那么你可以查找当地的微帮,只要你本地有微帮,你的信息就可以发布。

饭前饭后、睡前醒后、茶馆餐厅、公交动车、机场宾馆、甚至坐马桶上、开车遇红灯时我们都不忘把手机打开看看,手机已经侵入我们的主流时间。哪里有人气,哪里就有钱赚,同样玩手机,有的人可以赚钱,有的人仅仅闲聊而已!它符合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通过微信去推广他们的产品或者服务,为什么商家会选择微信,因为上面讲的的市场背景决定的,大家都集中在哪里,就要去哪里宣传,很简单的道理!既然有商家需要推广,那么市场就需要推广的平台,而微帮就是这样的一个服务平台。


欢迎广大微友加入微帮,一起打造大数据联盟,为微友提供信息服务!加盟微信:aaa992878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