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微同城代理收入突破十万!互联网小白创业获第一桶金

时间:2019-02-15 10:01:51来源:作者:点击:

微同城四年的时间,越来越多的代理保证金得到返还,在这个赚钱不易的社会,微同城一直秉持零风险创业的理念,让有梦想想改变自己生活状况的小白,通过微同城学到创业知识和收获第一桶金。

西宁微同城2016年3月加盟,起初投资了保证金级别3200元的代理,他是一名上班族,也是想通过业余时间在微同城增加一份收入,加入微同城以后,一边捡公司的单子赚钱,一边不断的学习提升能力,实际成本2016年当年就已经赚了回去,但经过一两年的学习,今年正式爆发,收入不断,业绩也随着水涨船高,因为微同城的业绩累积是不限制时间的,非常的人性化,不管几年你的业绩只要累积完成2万,公司就再返回给你一个3200,尽管你的3200早就挣了回去!你的保证金得到返还的时候,也是你的收入已经达到10万左右的时候。利用业余时间投资了3200,收获10万,我相信任何对数字敏感的人,一定会觉得这个生意是值得做的!

看西宁微同城最近的收入

西宁微同城的优点就是爱学、执着、不懂就问、不急不躁,按照自己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这是他能挣的更多钱的主要原因,任何行业也只有这样的人才能成为赢家。在这个金钱社会,人人都想暴富,对任何事情都充满了浮躁的心态。想做一件事情,但是没做几天就怀疑自己得选择,不会又懒的学习,不去努力又想月入过万,只能说你把挣钱想的太天真,这样心态的人也很容易被【博傻理论】的行业所欺骗,被欺骗了以后,又觉得人人都是骗子,开始怀疑一切,从而进入了恶性循环的怪圈!

任何社会和时代,都是越努力越幸运,不管是之前的农耕时代还是现在的互联网时代,虽然劳动方式不一样,但赚钱的前提是一样的,就要靠劳动,不管是体力还是脑力,你要劳动才能有希望实现你想要的生活!这个时代的最大优点就是创造财富的多样化,普通人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或者某一强项甚至爱好获取一份不错的收入!比如现在很火爆的短视频平台上,不管你能跳舞、唱歌、画画、讲笑话、变魔术还是炒菜、工艺品、会某一中乐器等等,只要你有一个特长,就可以通过短视频平台积累粉丝获取收入!并且这种获取财富的方法,与你的学历、地位、身体没有任何的关系

这种现象也让很多的人变的更加焦虑和浮躁,觉得别人赚钱太容易了。其实我们要懂得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没有谁能够随随便便赚大钱,我们只是看到了别人光鲜亮丽的一面,殊不知别人的才华和能力都是经过了几年甚至十几年的一个积累,只是在互联网时代碰上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人家用汗水和泪水准备了好多年才抓住了今天的机会!

试问下自己,我们想赚钱靠什么呢?自己有特长和能力,那就找一个好的平台去变现。没有特长没有能力,就规划好,一步一步的努力去接近目标。

想成为作家,就从看第一本书开始;

想唱歌,就开始认识音谱和练习唱歌技巧开始;

想做一手好菜,就下载一个烹饪软件,从研究第一款你最爱吃的菜开始;

想成为减肥达人,就从每天运动开始;

想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就从背单词开始……

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学习变的轻便化、碎片化,你想学习任何技能,都可以在手机上找到相关的软件,

生活中见缝插针去学习。荔枝上有一句话:只有一种稳赚不赔的投资,就是学习!

财富是需要时间积累的,这种积累其实是能力的积累,经验的积累,还有机会的积累。通过提升自己的能力去提升赚钱的能力,学会控制自己的欲望积累财富,剩下的交给时间,几年以后你发现你也成了自己想成为的样子!

世界很大,舞台很多,能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2018已成为历史,2019即将到来!微同城一如既往的陪伴着你!微同城舞台会越来越大,欢迎想创业的人加入!新的一年,有没有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有没有一个五年计划?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