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帮微全城不断派单,代理捡单零风险挣回本

时间:2019-03-04 09:39:25来源:作者:点击:

  现在外面打工越来越不好发展了,沿海很多的工厂因为效益不好,都已经关闭了,再说一直打工也不是办法,现在国家对年轻人和农村创业越来越重视了,鼓励广大毕业生和返乡农民工创业。很多上班的朋友,一个5.6千左右,去掉房租吃饭,一个月也就留下1000块左右,因此很多人就想创业,那么现在创业该选择什么行业呢,这是很多人创业必须选择的第一步,那么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分享创业项目,正如现在是个新时代,那什么项目比较好呢?创业跟学习我觉得是一样的道理,都是要寻找到一款更适合自己的,自己感兴趣才会对他加倍的上心,有些项目成本低,见效快,让你跟着时代的大潮赚钱。

  微全城一直以来就站在广大代理的角度去运营,也一直以让代理零风险创业的口号在同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微帮微全城为什么可以让代理零风险?首先要知道微帮是做什么的?微帮微全城就是一个在朋友圈为广大微友宣传的便民信息平台,深受微友的青睐,所以商家就借助微同城去宣传自己的产品或者服务,从而产生了广告费。有的微友担心做了微帮会不会没有广告?这一点是多虑的,因为商业时代一定有广告需求,市场经济一定有赚钱需求,所以只要有商业存在,就一定有广告!

  虽然有广告,但是我不会接,不会谈怎么办?能赚钱吗?

  微帮是一个团队,不是你自己在做,所以即使你不接单,其他代理或者公司接单,你一样有钱赚,这就是所谓的——捡单

  捡单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可以回答你这个问题,但是你首先要明白一个道理:如果你做微同城就是为了接公司的单子,建议别加盟,加盟生意的目的就是利用这个平台通过学习、公司的培训、公司的资源去赚更多的钱,你做任何生意,不会有人说你没有客户,公司给你客户,而微同城就可以保证你即使不接单公司也会派单,这是一个基本的对大家的支持,但是作为一个生意人不要把让当成一个必须的,你加盟餐饮或者服装 人家绝对不会说,你卖不出去我给你客户。

  看这个代理的捡单情况,不算自己接单的收入,只是公司给的单子的收入就小500元,那么一年就5000元左右,而微同城的投资只有1600或者3300,并且是终生一次费用,往后每年只是100元续费,这就是微同城稳赚不会亏本的原因!有人习惯杠,说一年才挣5000多吗?当然不是!在微同城月入过万的大有人在,任何生意都有高收入低收入,一个赚钱的行业具体能多少,最终还要看个人的能力!能力来源于学习了和执行力!懒惰的人在任何行业也不会获得高的收入。

  而微帮就可以给你不断派单,保证你零风险,即使只是接公司的单子也能把本挣回去!那么捡单一个月能赚多少钱?今天随机统计了一个代理的捡单情况,如下图:

  互联网时代,我们每时每刻都能发现月入十万、年入百万的例子,更可恨的是,这些成功的创业者中,并不是所有人都拥有高能力、高学历、高技能,有相当一部分人原本活得也是普普通通,就是凭着某个契机,某一个新事物的产生,“莫名其妙”地火了,“莫名其妙”地成了日收入上万、月收入过十万、年收入过百万的成功创业者。凭什么?我们无数次问自己,跟他们相比,我们到底少了什么?这世界上零成本、白手起家的创业小项目一直都有,但是也都费脑子、费力气,永远不会属于瘫在那里、期待着天上掉馅饼的人。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