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后宝妈是如何通过微同城创业月入过万的

时间:2019-06-09 11:07:27来源:作者:点击:
今天很高兴业绩达到两万元,3200元返还。本人是廊坊固安微同城,和微同城的缘分,也是挺偶然的!原来的我是专职宝妈,长时间的在家里专职的保姆式的生活,使我烦躁不安,特别想出去找份工作换种生活方式,出去干啥呢?家里有孩子出去工作就还不行,心里想着如果能有一份,在家里既不耽误照顾孩子,也能赚钱的事做该多好!老天挺眷顾我的,2017年6月,让我无意间发现了微同城平台,心里特别的兴奋,但也怀着各种忐忑,怕自己什么都不懂没法做,做不好怎么办呢?还好我遇到了对的负责人的好公司!好的微平台!我是一个不做就不做,做就想做好做大的人,所以最后我做了高级别3200元的返还方式的代理(现在已经涨价为3300元)。
加盟了才知道,看似简单的发朋友圈,里面很多技巧的,刚开始操作起来,和老代理们格格不入,总是出错,幸好公司的培训非常的完善,有语音版,有文字版,还有公司的随时解答,让我成长的很快。前期一直听课,躺米(接公司的单子)。收入很少才几百元一个月。虽然很少,但也让我看到了希望,因为按这个方式,我即使不接单,也一样能把3300挣回来,但是我深知想赚更多的钱,必须靠自己,既然团队里有人一个月的收入七八千过万,我相信我也一定可以做到,所以我前期就深耕,去不断听课,一直去按照培训课去做。

首先建立新的微信号从零开始加粉,粉丝来源很难找,同时也咨询过早我之前的同事,请教加人方式方法,结合公司培训初级课程,和同事分享的宝贵经验很快积累起来同城粉丝圈。有了资源接下来就要拓展业务接单。对于小白接单真的是难住了,客户哪里找?找到怎么谈成?怎样作为持续老客户等一系列问题?
功夫不负有心人,随着不断的听课学习,终于开始不断接单了,真的,我做到了,有个别月都接近五位数,自己也招到了几位代理。前期看到几个代理一天接7.8个那时候真的是羡慕。我还记得我第一次接单的场景,甚至还记得第一次接过多平台的单子(高兴 的无法比喻)自己赚钱的感觉真好,可以喜欢啥买啥!也不会看别人染发弄头发羡慕了,想做头发想美随便了,看着自己支付宝!微信数字天天渐渐的涨!做梦都美!都会笑醒。

现在的我有时一天接很多个单,也有几个月每月都接二十多单接,由于接单太多,习惯了,虽没有了当时的兴奋,但还是觉得是对自己付出 的肯定。一步步走来,家人的反对,变成了家人的支持,这都是对自己的肯定。现在我的平台,已经在廊坊固安知名度很高了,不用去玩虚的,只要有效果了客户会源源不断来。虽然前面加人,听课,真的很累,但是到了中后期,你会发现,路越走轻松,加人越来越简单。因为你已经把公司的方法变成了自己熟悉的一 套盈利模式。公司也在不断的发展,小程序、网站、信息网都越来越完善,我也代理了自己当地的微同城信息网,真的是庆幸自己选择对了公司。
说真的,自己摸索容易走错路,但加盟公司,有人带,有人帮你解决你在工作中的麻烦,就可以避免走很多弯路,这就是加盟公司最大的好处所在了。感谢遇见这么好的平台“微同城”,感谢各位前辈指引。感谢微同城老大們,一路走来,现在我也成为大师级别了。我会继续努力的!加油加油。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