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西宁微同城成为微帮项目招商运营经理!

时间:2019-07-20 10:22:58来源:作者:点击:
祝贺西宁微同城成为微帮项目招商运营经理!

西宁微同城从2016年3月6号加入公司,截止到现在已经三年多的时间,他是一位上班族,业余时间从事微同城,开始也是什么不会,有问题就问,就咨询,一路走来,从开始的接第一个单子,到接的单子越来越多,到加盟保证金得到返还,挣的钱越来越多,所以自己的老婆、妹妹都有加盟了3300保证金级别的代理。两个人在微同城这件事情上更是一条心,今天果断全职成为微帮团队的负责人。公司看到团队成员的进步、成长及收获,是发自肺腑的替你们高兴。公司也不会辜负一直跟随公司的人,一定要把公司知道的营销干货,挣钱干货都教给你们,只要你们学习,就可以同伙微同城这个平台,越做越大!

微同城不只是朋友圈转发信息的生意,这只是一个最低门槛的事业敲门砖,即使你是小白,只要你肯学习,一定能拥有一个大舞台!伙伴们加油!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