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常州微帮微全城加盟一年保证金得到返还!

时间:2019-08-04 15:16:03来源:作者:点击:
我是常州微同城,去年6月中旬加盟微同城到现在刚好一年,通过一年的努力我的业绩达到了两万,3300的保证金返还了,真的很高兴。
     

 
在没加盟微同城前,我是一个上班族,由于上班时间这块不自由,晚上回来会很晚,没有时间顾孩子学习,使孩子成绩直线下降,就辞掉了这份工作,想把孩子学习抓一抓。辞职了一个月,因为白天孩子上学,白天我也没什么事。觉得闲得慌,就想找一个即能照顾孩子也能挣点零花钱的事做做。一位朋友告诉我说,现在便民信息平台很火,可以加入做做,时间方面自由,主要是可以照顾孩子。

我想也是,于是找了几家便民信息平台咨询,其实也是在比较选择哪家便民信息平台加盟更好。最后感觉微同城平台比较靠谱,首先它是一家正规的电子商务公司,公司资质里面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各类公章、公章持有证。证章都有编号,有二维码可以通过官网进行查询。
 
   
于是决定就选择加盟微同城,微同城有两种加盟方式,加盟市费用3300,加盟区县可以1600也可以3300,1600的不返还;3300的业绩累计达到2万返还。经过考虑选择了加盟3300返还的方式。微同城3300保证金返还也比较人性化,不限时间,一年达到两万业绩可以返还,两年,三年都可以。我想既然要加盟做了,一定要坚持做下去,不能半途而废。 
   
加盟的当天通过公司发来的初级培训课程,在家认真的听了两三遍,按培训课上教的去加人,发朋友圈。等发好朋友圈就可以躺米和接单了,我记得我接的第一单是包月的,当时接了第一单心情非常激动,关键还是包月的。那第一个月躺米和接单一共挣了一千多,我当时还是满足的,因为我主要是想带好孩子,挣点零花钱的。
    
看到第一个月挣到了一千多,我下定决心要让自己挣的更多,我知道想挣的多,就要努力,按照公司培训课上的去做,每天去加人更新粉丝,还有发好朋友圈。有空余时间的时候我就去听课,果然第二个月接单比第一个月多了。这让我更有了信心。在这一年里我还获得了两次奖,看到公司寄来的荣誉证书和奖励的公司产品 ,心里无比高兴和激动 。现在一个月挣的钱比当时上班还多,这几个月都是几千,过万的收入,想想自己都会开心的笑了。 
            
   
 
在心底里感谢遇到微帮微同城,做这个不但让我有时间照顾孩子,使孩子成绩提高了,收入还比以前上班工资多。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