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大了“中秋国庆双节钜惠”加盟微同城赠送微同圈小程序

时间:2019-09-11 16:53:53来源:作者:点击:

  国庆中秋双节狂欢季 加盟微同城赠送微同圈站长名额

  微同城中秋国庆钜惠,活动期间2019年9月10日至2019年10月10日,双节期间加盟微同城赠送微同圈站长名额一个,全国限量100名,机会难得,先到先得,满额即止。如果您想成为一个行业的龙头,欢迎您加入我们,成为我们的代理商。活动期间代理商免费赠送一个小程序,您可以把行业内的商家整合在自己的平台。让全国同行的流量都归集到自己的平台上。当平台内的商家对外发布广告的时候,也附带推广你的平台。新老用户都可以介绍,非常感谢您对微同城微帮的支持,错过再等一年!微同城文化传媒以真心诚意,期待更多心怀梦想的你加入我们!以小程序为谋,共赢未来!

  微同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全国400多个城市开展网络,公司旗下品牌微同城、微全城、全球微商网、便民信息网、微同镇等已经发展成为覆盖全领域的生活服务平台和营销推广平台,为数十万商家提供宣传推广服务。与此同时,微同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本着为客户负责、为合作伙伴负责、为品牌负责的态度勇于突破自我不断开拓创新,为合作伙伴推出了更多的盈利模式和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先进的技术和更优质的服务,帮助中小商家走出产品营销困境,帮助微小的个体实现创业梦想,让每一个手指的触动都包含一笔财富。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