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元即可投放 闪推客针对实体商家和微商推出CPC推广

时间:2019-09-29 14:30:46来源:作者:点击:

  以微信为例,2018年底,微信月活已高达10.98亿,微信生态以其基础即时通讯功能为基础,拥有朋友圈、公众号、小程序等不同形态的流量触点,同时借助微信支付,用户在一个生态内可以完成社交、娱乐、支付等多项活动,为景区门票分销与品牌推广提供了高效的解决方案。

  共享推广利用互联网技术和移动互联网技术搭建独特的推广环境,有效实现全网推广和社群营销于一体,多家客户共享同一套推广方案,独创不同行业的客户跨界实现用户共享,相互转化,实现从传统全网推广模式重在推转变为直接转化客户,实现成交。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如果没有互联网意识,只是把自己当做是互联网里的消费者,从来不去想把互联网、手机当做赚钱的工具的话,那只能面临倒闭!所以必须要跟随时代的变化而进行调整,了解顾客当下的需求,了解未来趋势和竞争环境,学会使用互联网工具,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而社群营销就是一个很好的转型方式!

  其实有很多牛逼的行业巨头,已经在用社群营销了!

  微同城文化传媒凭借多年互联网营销经验,现在推出新产品——闪推客,闪推客上线针对实体商家和微商推出CPC推广,现在预定200元即可投放,用数据说话,为企业低成本,强‎效果实‎现品牌推广宣传‎和用户‎转化‎。现在加入闪推客计划,将成为我们的种子用户,坚持并积极地参与我们的项目,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福利向您开放!

  需要商务合作请关注二维码

  关注二维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