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广就选微帮联盟千词推广

时间:2020-08-20 08:56:48来源:作者:点击:
淄博微同城专业互联网公司,从事百度推广、朋友圈推广、网站建设、小程序建设、APP开发等网络业务,成立于2015年9月,位于北京路88号。
 
公司上线百度“千词推广”业务,首页包年,区别于百度竞价和优化,1000+高精准词上线百度首页,保证百度首页前5名,全年实现手机+电脑端覆盖,优化的价格达到竞价的效果。
 
百度竞价:按点击扣费,容易造成恶意点击,费用消耗非常大
 
百度关键词优化:效果慢、不保证首页
 
千词推广:保证全年首页、点击不扣费、一次性首页包年
 
企业在基础互联网投入产出比从最初的投入=回报,再到投入+运营=回报,最终到大投入+运营=回报。用最通俗的话来说就是获取流量的成本越来越高,而流量的性价比越来越低。同时访客的搜索习惯,用户体验一直在升级。导致不重视互联网运营的实体企业越来越难经营。市场上的搜索产品也越来越鱼龙混杂。从而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产品。
千词推广:百度大搜精准词数据化营销产品,价值在于通过精准词的高流量低成本获取询盘,帮助企业实现高曝光率的同时可低成本获客
 
千词推广是专门针对生产型企业的一种推广方式,通过指定词加精准词,实现1000+关键词的首页包年推广,低成本,流量大。推广落地页为纯企业独立网站,无相关行业推荐及平台其他广告。企业形象大大提升了访客留存率及跳出率。
 
千词推广:所有上线关键词全为搜索引擎首页为基准条件,所承诺目标词量均已首页为标准。
服务特点:可免费使用千词闪投自带查词系统,查询关键词上线情况,且配备服务器查询关键词记录可供终端用户下载或查看验证。
上线周期:当天上线,10个工作日之内完成千词在线
 
上首页是我们的精准条件,有搜索的关键词,只要在首页就一定可以引来精准客源,这是毋庸置疑的。
 
做百度推广就选择微帮联盟的千词推广,保证首页,点击不扣费,手机电脑全年覆盖。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