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提升/音质出色 5.7寸屏vivo X6Plus评测

时间:2016-02-17 10:31:42来源:作者:[db:作者]点击:

  今天的评测会让大家全面的了解vivo X6Plus,看看这款售价2998元的音乐旗舰是否值得入手。

  11月30号,vivo发布了旗下首款搭载指纹识别的金属机身手机vivo X6,以4GB超大运存、双引擎闪充作为特色功能,搭配2.5D弧面玻璃和一体化金属机身的超薄设计引发了全国vivo粉丝的抢购热潮。同期发布的还有一款vivo X6Plus,不仅屏幕和电池更大,在音质方面由于有了旗舰级解码芯片变得更加出色。今天的评测会让大家全面的了解vivo X6Plus,看看这款售价2998元的音乐旗舰是否值得入手。

  

 

  vivo X6Plus 主要参数:

  

 

  外观:大而美的旗舰

  vivo X6Plus相比vivo X6除了屏幕尺寸增加至5.7英寸外并无其他变化,屏幕材质依旧为Super AMOLED,分辨率为1080p。虽然屏幕的尺寸增加了0.5英寸,但屏幕的清晰度并没有损失太多。

  

 

  色彩方面,Super AMOLED相比AMOLED在色温上进行了一定调整,让颜色不仅艳丽也更加真实,而亮度方面也有了一定提高,在日光下的可读性更好。

  

 

  vivo X6Plus的前置摄像头参数为800万像素,除了支持实时美颜外,也支持夜景模式和超清画质。

  

 

  屏幕下方为三颗vivo样式的触摸键,从左至右依次为菜单键、主页键和返回键。

  

 

  vivo X6Plus也采用了铝镁合金一体成型机身,金属占比高达98.3%,通过铣削塑形、PMH纳米注塑、手工抛光、镭射雕刻、蜂巢阳极氧化等57道工序,让机身金属更加耐刮、耐磨、抗弯折。

  

 

  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光圈F/2.0,支持 PDAF 相位对焦技术,最短对焦时间可达0.1秒;另外,依靠vivo X6Plus内置的4GB RAM,它的相机程序可以常驻内存,令相机启动速度最快可达0.7秒,让抓拍更加快捷。

  

 

  触摸式360°指纹识别是vivo X6系列新加入的配置,在vivo X6Plus中也同样采用了这一技术,可以实现熄屏下的指纹解锁以及指纹支付等功能。

  

 

  第一眼看到vivo X6Plus的人都会感觉到它的白色信号带要比其他机型更窄,这是因为它采用了纳米注塑工艺来制造分集式双天线,可以形成窄至1.5mm的信号带,不仅令外观更漂亮,还不会隔断金属,不影响一体成型,让机身更加牢固。

  

 

  

 

  

 

  vivo X6Plus的机身顶部为3.5mm耳机接口,底部为micro-USB接口以及扬声器和麦克风孔,它的机身左侧为音量键和电源键,右侧为双SIM卡插 槽,支持nano-SIM与micro-SIM卡。6.85mm的厚度让机身显得非常轻薄,镜头虽然有突起,但并不影响整体美观。

  

  •  1/4
  •    1 
  • 2
  •  
  • 3
  •  
  • 4
  •  
  • 下一页
  •  
  • 尾页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