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经验:教你棒女郎卖不出去怎么办?

时间:2016-04-10 21:08:58来源:作者:[db:作者]点击: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私护产品哪家强:纾雅花茵美抑菌凝胶,佳茵,棒女郎? 》就在昨天,有个做棒女郎的小伙伴问我,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去卖,而且一个多月了,棒女郎还没有卖出去一盒,我昨天给这位小伙伴分析了一下,今天我把这些分析分享给大家,我是思埠新微商纾雅花茵美抑菌凝胶顶级合伙人涵涵教大家棒女郎卖不出去怎么办?

  

纾雅花茵美女性私护凝胶

 

  纾雅花茵美女性私护凝胶

  首先我们说到产品的定位不管是纾雅花茵美抑菌凝胶,还是棒女郎都是属于女性私护产品,其实女性私护的市场是非常的。因为只要是成年的女性,这一类型的产品可以说是她们的刚需,因为很多人遇到这种问题都会觉得不好意思,因为毕竟是私处,那么这就是微商的机会了,也许她不会愿意去医院,但是如果有那么一些信任的人,推荐说这个东西好用,你说她会不会去用这个产品呢?

  昨天的分析有三个重点:第一客户在哪?第二客户为什么要在你这买?第三怎么维护现有客户?

  首先第一点客户在哪?我们都知道,不管是纾雅花茵美抑菌凝胶还是棒女郎,都是属于女性私护产品,所以我们先把我们的客户定位女性,然后私处护理,那么一般这种问题都只会出现在已经成年,并且已经不再试女孩,而是女人的女性朋友,那么我们可以把我们客户的年龄阶段定在16岁到45岁之间。为什么我这么说呢?因为一般女性的断经期是在44到45岁之间,那么在16到45岁之间,女性的各种私处问题会非常的多,因为有一句叫做,10个女人9个炎症,还有一个正走在炎症的路上,并且现在的人生活节奏非常的快。所以绝大部分女性都是属于亚健康状态。那么,我就需要找到这些人的聚集地,其实不用想别的,现在大部分微商都是女性,其实你只需要搞定你现有的市场就可以了,也许你想找不是微商的女性聚集地比较难,但是你找女性微商难么?随便做一个活动,都可以加到几百上千的女性微商,只要你搞定现有的市场,你会卖不出货?那么这样是不是就解决你客户在哪的问题?

  第二个,为什么要卖你的产品,首先第一点,从朋友圈开始,朋友圈一定是为你的信任背书的,那么各种反馈,各种零售打款的各种截图,你是不是应该有,这是相对于零售客户,那么招代理,就需要各种培训的截图,别人对你培训的反馈,而且需要那种证明你对代理负责的等等,记住,首先是反馈,当然最好是别人文字的反馈,图片太恶心的就不要发了,也许别人在吃饭,这种图片就显得太恶心了。然后别人就会来主动的咨询你,后续的沟通跟上,那么这种找你直接沟通的就是你的准代理或者说准客户了。为什么要在你这买,很简单,因为你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至于这么得到对方的信任,就要从你朋友圈的信任背书,以及沟通的快速建立信任的方式啦。沟通的方式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所以需要时间和累积。

  第三个老客户这么维护,其实当你客户多起来的时候,我相信大家都应该有备注和标签的吧?这样等到客户多起来的时候,可以建群把客户放在一个群里,这样可以增加自己的客户粘度,最好是群的人数不要超过60,这样就可以很好的保持这个群的活跃度。然后偶尔在里面发发福利,多和他们聊天,你要知道,这里面不仅仅是你60个客户,而是你未来600个人的基础,因为转介绍,所以要好好维护零售客户,当然自己的代理群也是非常有必要建群的,因为那零售客户很可能就会转成你的代理,这样经过转化,你的团队会起来的非常快。

  那么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吧,下一期我们继续。下一期主要介绍思埠新模式新微商纾雅花茵美抑菌凝胶,我是涵涵(WeChat:6096137)

  本人首发A5,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信息。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