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值得期待安卓手机盘点

时间:2016-02-17 10:31:43来源:作者:[db:作者]点击: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科技网站Androidpit今日刊文称,一转眼,2015年已经快接近尾声了。在这一年里,智能手机市场风起雨涌,各大厂商的发布会纷至沓来,种类繁多的手机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展望即将到来的2016,有哪些Android手机值得期待呢?

  1、三星Galaxy S7、S7 Edge

  

  三星Galaxy S6 Edge

  作为安卓手机市场的霸主,三星明年的旗舰机型Galaxy S7、S7 Edge备受瞩目。由于今年的Galaxy S6和S6 Edge放弃了之前的可拆卸电池和可扩展存储,导致很多老用户纷纷吐槽,好在这两款手机在屏幕和相机等方面表现良好,同时采用了全金属机身,算是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对于明年的S系列旗舰机,三星将继续开足马力,采用顶级处理器芯片,全金属机身设计,据传还将配备类似iPhone的3D Touch功能。

  预计发布时间:2016年2月份

  2、LG G5

  

  LG G5概念设计

  LG这几年在外观设计上一直不走寻常路,常常出现各种略显奇葩的造型设计,虽然博人眼球,但常常是叫好不叫座。LG旗下的G系列手机在各方面都表现不错,但万年不变的大塑料一直饱受诟病。在明年的LG G5上,能否像老大哥三星一样彻底改为全金属设计还不得而知。鉴于此前发布的LG V10已经使用了金属中框,相信全金属机身也不会太远了吧。

  预计发布时间:2016年2季度

  3、Sony Xperia Z6

  

  Sony Z5系列手机

  对于广大的索粉来说,当初让他们爱上索尼的全平衡设计现在已让人感到乏味——连续几代的类似设计,已经耗尽了用户的审美与市场的期待值,如果在Z6上还不能实现突破性的改变,那索尼基本上可以打道回府了。在今年发布的Z5系列手机上,索尼虽然加入了指纹识别,并支持存储扩展、三防功能等,但相对较高的价格(850美元,约合人民币5400元),与其他旗舰机相比毫无优势可言。对于明年的Z6系列,我们希望索尼能够带来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合理的定价。

  预计发布时间:2016年1季度

  4、LG G Flex 3

  

  LG G flex 2

  LG G Flex系列手机以其标志性的弯屏设计著称,今年发布的G Flex 2就是骁龙810处理器的首发机型,其相机性能也表现突出。目前有消息称,G Flex 3仍将成为骁龙820的首发机型,并配备6英寸QHD分辨率屏幕,4GB运行内存,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假如传言为真的话,那该机的配置也算顶级了。

  预计发布时间:2016年2月份

  5、HTC One M10

  

  HTC One M10概念设计

  HTC这几年的手机销量直线下滑,市场上各种唱衰声音不绝于耳,包括最近发布的HTC One A9,因为外观神似iPhone被广大用户吐槽,连续几年倔强的四下巴设计也让消费者对其据而远之。对于HTC来说,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重要关头,HTC One M10很可能成为该公司的最后一博,能否力挽狂澜就在此一举了。作为智能手机的传统大厂,我们希望M10能在明年给我们带来惊喜。

  预计发布时间:2016年4月份

  6、Moto G(2016版)

  

  Moto G 2015

  摩托罗拉推出的G系列手机主打低端市场,今年发布的第3代Moto G就凭借漂亮的外观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在市场上广泛好评,而下一代Moto G能否继承前者衣钵还不得而知,但想在如今的千元机市场立足,Moto G (2016)必须将屏幕分辨率提升至Full HD级别,其他配置也要适当升级才能保持性价比优势。

  预计发布时间:2016年7月份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