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帮教你用最简单的微信引流方法

时间:2018-03-26 10:29:08来源:作者:点击:

timg.jpg

微帮运营这些年,服务过很多的商家客户,其中不乏微商圈里的大牛级人物。当然,大牛毕竟是少数,更多的是微商小白,很多的微商小白反映最多的困惑就是,我每天都在努力的加人,努力的加好友加粉丝,努力的发朋友圈,但是我的销量就是上不去。这到底是为什么?是我的广告发的太少吗?是我的产品不行吗,还是我的人品有问题?当然还有很多让微帮感觉奇奇怪怪的问题。

 

这些问题对微帮来说,都不是问题,因为我都亲身经历过了这些问题,并已经解决掉了。也许你可能会说“就你这种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乱说,你来试试?还在这里说闲话”。知道这么棒的方法还不告诉我,还有没有人性了。哈哈,下边就跟大家分享我的经验吧,或许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我是微帮联盟的创始人,我的微信是vqc002,如果你够幸运的话,或许还能加上我的微信。

  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微信朋友圈真的不是靠刷屏就可以让你的产品大卖的。这真的需要方法和技巧。你想让那些对你的产品感兴趣的人主动加你或者能主动找到你,而不是一遍遍的加人、删人、发圈、刷屏或者到微信群里疯狂的发红包疯狂的炸群。再说了,现在的微信通讯录人数上限就是五千个,你又通过前边的这些不友好行为造成了大量的僵尸粉,你想想看,你发的那些朋友圈有几个人能看到?没有丝毫的价值。下边给大家分享几个方法,教你如何吸引精准的客户来主动加你,其实这些方法真的特别简单,或许你之前想到过,只是你没有去执行去实践罢了,而你只是眼高手低坐享其成。实在不行就找个微信营销软件试试。

timg (1).jpg

这里我们讲的第一点就是一定要有十足的执行力和持久的激情。没有这个前提的的话,所有的技巧都是废话,就如同老师跟你讲什么你都说我知道了,但是你什么都不做,我觉得你还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比较好。另外的,就是所有的方法都是可以举一反三、融会贯通的,我们的所有经验都可以运用到所有的网络销售中,并不局限于微商产品。

在我们的微信营销过程中,有两个非常重要的步骤,第一是流量,第二是转化变现。前期积累是为了抓取流量,后期转化是为了变现,就是赚钱咯。不少人,现在都只懂得如何赚钱,却不懂得如何如何抓取流量引流。可以说,微信引流就是网络营销的任督二脉,一旦将其打通,你想不赚钱都很难。更多的方法你可以加上我的微信vqc002了解。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