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博科技分享:跟踪网络外推效果怎么才能做好是网络推广的前提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db:作者]点击:

  跟踪网路外推效果怎么才能做好?对不了解网路营销的人来说这或许是一个偏门的话题,但对于从事网路推广工作的专业人士而言,这却是一个大家普遍关心并且每天都在苦苦寻求答案的话题。

  现如今,几乎没有不做网路推广的行业,大到跨国企业小到网店卖家,都在想方设法的通过网络渠道扩大自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而提高市场转化率。而对于这部分人来说,跟踪网络外推效果怎么才能做好就是一个极其重要的问题了。

  如果是刚刚接触网络推广的新手或许会觉得在网络推广中最重要的一步是信息发布,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经验的增多,慢慢就会发现只一味的将精力投入到信息发布中去是完完全全错误的方法,你是每天不间断的发了,可是你知道哪些被收录了吗?知道哪些平台收录的效果好么?知道竞争对手的近期举动吗?这些你都不知道的话,你有怎么去保证你的推广效果呢?

  所以,做好网络推广的前提就是搞清跟踪网络外推效果怎么才能做好,这才是快速收获效果的捷径。这里有一个专业软件推荐给大家,云爪网络营销分析管理系统,可以完美的解决上诉三大痛点问题。全自动的对百度、搜狗、360等进行大数据收集,并及时查询链接存活、收录、排名情况,找出有效推广平台,为每一时间段的推广分析提供重要依据。据了解,这款软件是由上海奇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最新开发出来的,不仅可以查询外推的情况,而且还可以查询竞争对手的推广情况哦。

  

20150409230408_65967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