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客户管理做好微帮微全城

时间:2018-04-17 16:08:34来源:作者:点击:

当我们把微帮平台做起来后会发现,客户太多了,粉丝太多了,每天需要处理的事情也很多。这时候,我们需要借助公司培训的方法对粉丝和客户进行高效的管理。比如在一家大型的超市,为什么我们买东西的时候喜欢去大超市。因为超市抓住了每一个客户的每一个需求,像一颗针你都能是在超市里找到,大到一个大电视机,各大电冰箱一张大床。你都可以在超市里找到。所以一个同样一个客户,他会买真他也会买床,他会买床他也会买针。

那同样的你有没有考虑过,如果你现在拥有两个微帮平台微信号,一共有一万个客户。你能够把客户即时需要的服务给解决掉吗?这一部分的利润你有没有想过怎么拿到,你的这些客户难道就不会买洗发水吗,你的这个客户难道就不用卫生巾吗,你的这些客户难道就不用牙膏吗,同样的需求都有的,只是。你只是把自己当作一个发布便民信息的平台,而没有想过,其他对于这些商家来说正是需要一个这样的便民信息平台来宣传推广自己的产品。

 180331-1.jpg

如果你作为一个微帮服务平台,只会发布便民信息,只会收取几块钱的广告费的时候,你就是一个不合格的微帮平台了。为什么,因为你没有想过客户的深层次需求,你同样没有想到自己的真正价值所在。你只能去管理你的客户去赚这一部分的利润,却不能管理的客户去赚更大的一个一块利润,所以。其实在销售里面最厉害的一门学问,叫做客户管理。客户经营管理客户管理好了,你的收入将会是你现在这个店面低三到五倍甚至十倍都有可能因为你。说掌握的客流量有那么大的一个客流量,并且几乎整个你们这个县城、或者小到一个乡镇的人都知道有你这这个微帮平台。其实你的这个信息平台的名气和影响力,是可以用来发大财的,但是你却不知道怎么去运用怎么去利用这太可惜了。如果你能够把这个客户管理的问题解决掉,那么当你拥有同样的1万粉丝的2个微帮便民信息平台的时候。在除了发布便民信息以外的渠道可以让你一年赚几十万。

 

我是一个教别人做微帮的导师。在运营微同城、微全城和微帮这些年过程中,也遇到过跟你目前的处境差不多的人。要么是初级的问题加人,要么是中级的问题怎么加客户?怎么宣传自己?怎么谈客户等等。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因为在我看来这只是做微帮平台的基础知识,如果连这么基础的知识你都不明白,说明你一定没有加入一个正规的团队,学习专业的微帮加人方法。

微帮母公司淄博微同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从创立第一个微帮品牌微同城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没有一个业务员,从零发展到覆盖全国四百多城市,又成功创立微全城品牌,目前已经数十个城市的伙伴加盟了微全城品牌特有的总代级别。微全城总代级别相对于普通代理来讲,提升了门槛,但是同样也增强了被动盈利能力。

现在都说互联网+,互联网+,我们作为一个在微信上为客户做宣传推广的平台,可以改变自身的不只是注册一个微信多加一些人,而是我们自己的头脑也要用互联网+的方式武装起来。如此才能在移动微营销时代立于不败之地。所以放开格局,放开思维,相信很重要,你不信的事你怎么做都不会成功,你只有相信,才会为之付出,才会用真正的执行力让其变成现实。

不管是推广产品还是要加盟微帮平台,一定要选择正规公司!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
微同城:www.weitongcheng.cc
微全城:www.weiquancheng.com

 

微友圈:www.weiyouquan.cc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