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微帮联盟微信便民平台怎么赚钱?

时间:2018-05-25 14:47:29来源:作者:点击:
加盟微帮联盟微信便民平台怎么赚钱?

简单跟您介绍下,微帮是全国连锁的,总部在山东,全国各个城市都有我们微帮的加盟代理,我们分为两部分:
一个是免费的负责:招聘、求职、招租、求租、二手闲置转卖以及生活信息等。

另一个是收费的负责:产品的推广,做推广可以在我这做也可以在其他城市以及全国范围推广。
这样说您能理解吗?
(如信息涉及商业推广的信息,按公司规定一律收取推广费用)


微帮微信便民平台平台怎么赚?
1、自己接广告:5000个好友 1%的概率的话 就50个客户,一个客户一个月收200,一个月就10000元.即使千分之一的概率 5个客户找你做广告,一个月最少也1000元,一年就1.2万!这是业余时间创造的!

2、公司派广告:公司有招商部,和大品牌商家谈好后,客户打款,由公司分配部再把广告分给各个代理,代理每天只需要发发广告就可以了,这相当于分钱!

3、同事推广告:同事接到广告,客户要求多个平台推广,被推的代理也是在捡!

4、挣产品差价:公司有一系列的高品质的生活必需品,你在朋友圈宣传,有微友购买,你一样可以赚!

所以你根本不必担心没有客户!

你自己接的广告你拿80%
公司或者其他代理派给你的你拿40%-50%

有人问我,我可以做区域代理吗,
做你代理可以赚多少 ?
确切的回答你,微同城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
凡是能做起来的,大都是爽快而果断性格的人,不需要问前问后犹豫不决,
当你今天问一遍怎么加入,明天问一遍怎么代理,
却依然还是老样子的时侯,别人已经做的热火朝天了。
记住:没有行动一切都是空谈。
看懂的来!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