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永州道县微帮被加盟

时间:2018-09-19 15:05:29来源:作者:点击:
道县微帮,别名道州,雅称“莲城”。隶属湖南省永州市,位于潇水中游,东邻宁远县,南界江永县和江华瑶族自治县,西接广西全州县、灌阳县,北连双牌县,素有“襟带两广、屏蔽三湘”之称。是湖南通往广东、广西、海南及西南地区的交通要塞,是珠三角产业转移的承接基地。南北长77千米,东西宽62.6千米,土地面积2448平方千米,总人口83万(2017年)。县政府驻地濂溪街道办事处。2013年,道县全年完成地方生产总值127.1亿元,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07.3亿元,实现财政总收入7.5亿元,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2.9亿元。


道县微帮被评为中华诗词之乡、中国龙舟之乡,道县入选湖南省旅游资源重点县,清塘镇纳入湖南省特色旅游小镇名录。是湘南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核心区、全国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重点承接地、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全国厚朴生产基地县、全国生猪生产调出大县、全国能繁母牛养殖示范县、全国蔬菜产业重点县、全国生态文明先进县和中国脐橙之乡。  道县获批湖南省历史文化名城。

永州道县微帮是是由淄博微同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本地便民服务微帮平台,为每个移动互联网的网民提供便民服务,传播城市正能量!为商家提供完整的营销推广服务!

永州道县微帮总代致力打造成为道县移动端推广平台第一品牌,前期主要依附在微信朋友圈,为道县建立免费的信息需求发布服务平台,分享和传达城市的信息,帮助大众解决如:房屋出租、招聘求职、寻车问路、寻人寻物、求帮助,顺风车等各类需求信息。

永州道县微帮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产物,是新时代的营销传播利器。方便、简单、随时随地都可以用微全城迅速传播你的信息。如果你要发布一条便民信息,那么你可以查找当地的微全城,只要你本地有微帮,你的信息就可以发布。

饭前饭后、睡前醒后、茶馆餐厅、公交动车、机场宾馆、甚至坐马桶上、开车遇红灯时我们都不忘把手机打开看看,手机已经侵入我们的主流时间。哪里有人气,哪里就有钱赚,同样玩手机,有的人可以赚钱,有的人仅仅闲聊而已!它符合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通过微信去推广他们的产品或者服务,为什么商家会选择微信,因为上面讲的的市场背景决定的,大家都集中在哪里,就要去哪里宣传,很简单的道理!既然有商家需要推广,那么市场就需要推广的平台,而微帮就是这样的一个服务平台。


欢迎广大微友加入微帮,一起打造大数据联盟,为微友提供信息服务!加盟微信:aaa992878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