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帮教你微商化妆品轻松打入实体店

时间:2018-03-23 16:07:52来源:作者:点击:

 有些做化妆品的微商朋友,做微商久了,就会考虑能都想把自己的化妆品打入到实体店的想法。之前,有些化妆品店、饰品店、美发店,他们用美甲服务来锁客。

 
其实,把微商把化妆品打入实体店是可行的。操作方法是这样的:
 
    第一步,原价五十块钱的这个美甲服务,现在只要九块九。在大街上拉人进来,体验效果还不错,十个有五个人愿意进来体验的。那在体验完之后呢,再销售一个二百九十九块钱的年卡。那买了这个年卡之后呢,可以获得不限次数的美甲。五十块钱到三百块钱的美甲服务你都随时可以来做,反正不限次数。是不是感觉很诱人,但是最后成交率很低,几乎成交不了!
 
    以低价体验把这些爱美的女性吸引过来,然后推年卡锁定他们。本来应该能够锁定很多人的,这个主张想法是好,但是为什么在实际操作的过程中成交不了呢,是什么原因呢?
 
    其实通过我们分析发现的原因很简单,第一,他们对接的人群根本就不精准,因为是在大街上面拉过来的。第二个价值感没有体现出来。我们帮他们优化之后,二百九十九块钱的年卡成交多少呢,做到百分之六十以上。那要怎样去优化呢?
 
第1步:精准鱼塘对接
 
    以前收的9.9元让人体验,其实收的钱,全部都给了拉人进店的工作人员。优化之后,不在大街上面拉人,而是把这个五十块钱的美甲服务卡通过对接精准鱼塘,让鱼塘塘主当作礼品免费送给自己的目标客户。目标客户持卡就可以过来免费享受服务。如此一来,对接过来的人群,都是精准的人群。
 
第2步:价值感包装
 
    刚开始,他们的主张是“299元办年卡,不论次数,五十块钱到三百块钱的美甲服务随意享受”,这样的说辞,价值感是很模糊的。后来他取了个名字,叫做“夏季美甲达人套餐”,原价4998元,现价只要399元。
 
    你说4998元,就值4998元吗?肯定要把价值塑造出来,怎么塑造的价值呢?做了一个x展架,在展架上展示:“五十块钱的美甲服务四十次、一百元的美甲服务十二次、三百块钱一次的美甲服务六次”,这样加在一起的话,总共是五千块钱的价值,但是我们没有写整数,而是标上了4998元的价值。这样一展示是不是价值感就很强了!
 
第3步:采购赠品放大价值
 
为什么在原价299元的基础上加100元,而收399元呢?这个多出来的一百块钱,我们采购了价值三百块钱的礼品。
 
    我们前面的这三步一优化,是不是来的人都是精准的。并且呢,通过我们这个主张改造后,现在是原价4998元的夏季美甲套餐,只要三百九十九元。今天购买还赠送三百块钱实实在在的礼品,通过这种方式把这个价值感用x展架展示,是不是已经无法抗拒了。正是因为这样的优化流程,从一开始一个成交不了,到后来每进来十个人就能够成就六个。
 
    如果做微商的朋友,也想把自己的产品切入到饰品店,化妆品店,美发店,或者说这些女人消费的地方,那是不是可以用这个美甲锁客的主张,去帮助类似的店去锁客呢,而自己的产品也加进去,作为后盾,借用这个店的信任和流量,是不是可以打通几百个实体店的渠道呢。在这里微帮官网可以预测将来的微商化妆品市场竞争会越来越激烈,所以通过微帮​平台来推广自己的产品将是非常好的选择。
 

客服微信

关注公众号,生活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